close
好多人來送機,陪我等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

謝謝你們


昨天早上六點我的飛機終於抵達中正國際機場

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我等了將近四個小時

因為我怕我又錯過飛機一次

所以我就坐在登機門前的等候區

完全沒有去別的地方

在那之前我下了continental飛機

找到了我的行李

因為很重我又只有一個人

手推車要3元美金,雖然不貴

不過有人看到我一個人有兩大行李~

就給我一個免費的手推車

真是太感謝了>3<

後來我去找新航的櫃檯

很順利的拿到我的機票

我就去吃晚餐,有好多餐廳可是我不知道要吃哪個

不過中國食物是我一定不會選的

想說回台灣就吃到啦

吃完之後我去買了一本書想說在飛機上看

我買達文西密碼

覺得有點自討苦吃~"~

因為裡頭還有一小點法文勒= =

所以我大概看到CHAPTER 3就沒看下去了

我好蠢竟然沒買任何免稅商品

之後上了飛機我高興的找到座位

發現我跟兩個老人坐,兩個印度人

一個八十歲,一個七十六歲的夫妻

天呀他們一直想跟我講話

一直想跟我講印度的文化之類的

可是我都聽不懂~"~

因為他們印度話口音很重~又口齒不清

又一直裝懂,想趴下來睡覺

還被叫醒他們問我我怎麼了~哈哈= =|||||



雖然他們人對我不錯~但總覺得聽不懂裝懂有點痛苦

然後當我在玩超級瑪莉快要破關的時候

那76歲的印度老婆婆突然要跟我換位子

當時有點晴天霹靂......................

因為她行動不便,又基於敬老尊賢~所以我就跟她換位子了

後來玩超級瑪莉都不順都一直掛掉= =+



本來從14個小時一直變成下飛機前5分鐘

我覺得好快,14個小時我看了好幾個電影

玩遊戲,吃,go potty,這樣就到台灣了!

哈哈~感謝新加坡航空SQ29!

而且飛行途中沒有什麼亂流~很穩! 



到了機場後先打給我HOST媽告訴他我到了

後來去排隊出境,拿到我的行李

一出出境門開始找我的家人

我往右邊走,看到左邊有個男生一直看著我點頭

又不講話,我想說那個好奇怪

後來仔細看原來是我弟

哈哈~變了好多喔! 變好看了

還給我看女生寫給他的噁心巴拉紙條

因為他也住宿,他說文華的宿舍還不錯^^

然後有次活動有女生寫給他一張紙條,可是沒有留名字

應該不會是惡作劇吧



在回家車上我好多話喔~

第一天到台灣我說最多次的就是:好熱喔!

臺灣怎麼這麼熱啊= =

結果下午我就開始喉嚨沙啞和頭暈

我媽說是水土不服,而且我在機上沒有睡很久

昨天剛到台灣就被當展示品到處給人家看

尤其是跟我外婆講話的時候

我完全忘記台語,都用英文回他

現在講話發音還不標準,昨天還被以為我說髒話= =

最後我只好跟我媽講然後我媽翻譯給他聽

我聽的懂台語但我不會回XD

我覺得我從昨天就開始想念美國的生活了

因為有點不太習慣台灣了@@

回到台灣之後就開始生病~天呀!

所以昨天我暈到不行就去睡了


今天台中下雨啊

醬就不能出去了



But it is really good to be home with my folks and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