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室友去H MART買食物... 要不然我們就要彈盡糧絕了...

P.S. H MART是間蠻大間的韓國超市

逛著逛著

發現店裡頭有很多可愛又有趣的東西

For example,

因為我和我室友都想要染頭髮 所以我們就走去買髮類商品那區啦

她也想挑有護髮功能的洗髮精 我則是看染劑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一幕很不和諧的畫面

但還是覺得很可愛

那就是...


Photobucket

番茄醬和洗髮精們放在一起 lol

哈哈 其實想想大概是有人懶得把番茄醬放回它原本的地方吧

而且罐子也長得差不多 都直立的

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原來有個番茄醬躲在那裡喬裝洗髮精 = =

再來, 韓國人真奇怪!!!

後來我們走到賣小家電的那區

突然發現~ 有個青蛙造型的潮溼機穿著一條內褲


Photobucket

本來我和我室友都以為那內褲青蛙的造型之一以及"隨機附送"的

因為顏色也很配 我們都想是造型吧!!!

結果低頭一看裝那潮溼機的盒子...才發現



Photobucket

那隻青蛙是不穿內褲的!!!! 內褲是另外套上去的

站在原地大笑了一會 就去逛別的地方

然後...賣小家電旁邊是賣個人用品, 有枕頭, 內衣, 呼拉圈...等的東西


結果~ 被我默默的找到剛剛那隻青蛙所穿的內褲!!!

重點是...還一模一樣勒!!

Photobucket

哈哈 韓國人還真會做生意, 賣潮溼機之餘, 不忘了推銷韓國內褲


總之, 走了一趟H MART常常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