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美國國慶日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orz

不過我那天去了一個很美的地方 就算遲了

也還是要寫網誌記錄下來


上禮拜受IP advisor的邀請 跟她以及她家人和另外一些同學

去了她父母位在海邊的家 其實我也不確定地名是什麼

因為很難記 只記得開車開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也不是很遠

剛到的時候 還很早 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所以就去海邊走走

海灘就在家的對面 過馬路就到了 未免也太棒了吧...☀

Photobucket

本來我還期待是像加州那種白白的細沙灘呢~ 沒想到是黑色的沙外加石頭...

剛到的時候是退潮...等到越來越晚, 整個沙灘都被海水淹沒了! 超誇張...

Photobucket

早一點去走海灘的時候...晚一點去就變成下面那樣了...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遇到了掛掉的海星 我們還把她撿起來 XD

摸海星的感覺 很噁心 黏黏軟軟又有點硬硬的... gross

Photobucket

哈哈 決定跟死者照相...lol

Photobucket


在那裡待了一整天 感覺好悠閒喔

無聊打打羽毛球 去摘豌豆 坐著看景色聊天

Photobucket


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美國人的傳統啦 BBQ!!!

而且我們BBQ的地點就是在沙灘上 那個時候海水一直漲潮 超級恐怖

椅子後面就是海水 = =

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他們時間算的很好 等水差不多真的要淹過來的時候 大家也吃完了


Photobucket

我和日本籍"台灣"人 Ribeka...她會講一點點台語!!! amazing~


然後就趕快吃點心 點心是烤棉花糖 然後跟巧克力一起夾進餅乾裡頭

超好吃 yummy!

Photobucket

這是我做的! ^^


晚上 看煙火 我們開始玩煙火 差不多是晚上十點以後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

天很慢才黑...還有看著郵輪開過, 整個郵輪上都是燈 很漂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謝謝妳 Melanie for invit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