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沒什麼心思準備今天的物理考試 T_T

好想跟人聊天 所以就上線了

不過在上線之前我用我的網路電話打給我媽, 姊姊和另外一個韓國朋友

純粹只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我打給我媽說我明天要考試 然後 "沒事 掰掰" = =|||

後來打給姊姊 她在受訓吧 所以沒講什麼就掛掉了

最後打給我的韓國친구 hoyoung ssi

他剛接到我電話的反應竟然是: Are you drunk?

因為我室友在看Super Junior所以背景有點吵 外加我的聲音最近冷到所以有點沙啞

他就以為我喝醉酒了,,, = =

哈哈 機車 (Alice Lu, 2008) <---這是引用= =

然後他告訴我 他今天開始學中文了!!! 哈哈 好有趣 ^口^

他就跟我講了一串句子, 像是"我吃飯了", "我喝可樂了"...等

我昨天打給他 他第一天開始學中文 從文法開始 然後會慢慢學到字彙和句子 最後學對話

我也跟他說自從我學了韓文發音 也覺得韓文音標其實蠻簡單的

後來他很有自信的講 "六個月以後 我就可以和妳用中文溝通了"

我也跟他說可以跟我練習 哈哈 XD

由於他在回家的路上 周圍也蠻吵 他就叫我一個小時後再打給他

but 因為我太累了 聊完msn後就去睡覺了

你每次說要打給我也沒打阿 所以就放你一次鴿子好了 KKK

哈哈 好期待你學完中文後的成果喔!!! :D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