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lice小姐來我們家履行她的諾言 呵呵 就是做珍奶給我喝

連珍珠都是手工喔!!! 第一次見識到了"珍珠"的製造過程

雖然到最後變成QQ的粉圓了 不過甜甜的很好吃 ^口^

Photobucket
⇑ 把"粉圓"撕起來 超黏的

Photobucket
⇑ 不要再偷吃了

Photobucket
⇑ 超黏 準備切了

哈哈 奶茶很好喝 粉圓很甜很好吃 總之是成功!!! YA THANK YOU


昨天因為一直守在電腦前 一直check我的韓國cyworld,

結果竟然意外的發現 當兵ing的Simon接受了我的friend request

我想: "不是當兵的時候不能用電腦嗎?"

後來看到他留言給我 說他當兵的地點 設備很好 也准許在週末的時候用電腦 只是不能用msn

哈哈 真開心 他說下次再來留言給我 也關心了我的韓文學習進度 lol

他說下次留言就會留韓文,,, XD

哈哈 知道他當兵過的好就放心了!!! ^^


今天早上5:30當我還在夢鄉的時候 我媽媽打給我 因為我弟要出國 所以他要教我怎麼騎他的機車

教完了以後 又最近大學放榜 我弟告訴我他上了"銘傳財金系" 台北士林校區

哈哈 我超興奮,,, 這樣可以去逛夜市! XD

然後我查了一下銘傳 說是商學院最有名,, OK, 加油好好讀

不過因為他要出國 沒辦法參加到8/16的新生訓練 那天又是我剛好到台灣的日子

新生訓練是早上八點 我早上六點就出機場 所以他要我代替他去參加新生訓練 XD

呵呵 好趕喔 假冒新生 不過我還蠻樂意的 因為我沒體驗過台灣的大學

可以趁機參觀一下校園和了解一下環境也不錯 ^^

哈哈 銘傳我來了 新生訓練後可以去逛一下台北 希望那天天氣不錯

然後8/17是清中110同學會,,, 我也是有高中同學的 呵呵

之前我都超級困惑 我的高中同學到底是誰? 是美國的還是台灣的,,, = =

Anyway, my plans for this final week are:

"pack pack pack farewell farewell farewell finals finals finals"

"打包, 道別, 期末考" T_T



北京奧運2008, 中華隊加油 (S. Korea也加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