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都待在米蘭

米蘭是我在義大利的最後一站

也算是所有我去的義大利的城市中 最喜歡的一個吧

我很常聽到米蘭的名字

米蘭最常被提到是在時尚節目中

而到了米蘭 我原本以為會是個大城市

但人感覺沒那麼多 城市整個也安靜多

不是說非常熱鬧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整趟旅行一直在奔波 拍了很多照片

有很多旅行心得想和大家分享

卻苦無時間真的好好坐下來寫每一天的旅程

我看我回到美國或去到韓國後要花一段時間才能補齊日誌

 

整趟為期一個半月的歐洲生活

印象最好的是瑞士日內瓦 Geneva, 伯恩 Bern 以及德國慕尼黑 Munich!

在義大利待的時間最長

但義大利卻不是我最喜歡的國家

之前在旅舍遇到一些背包客

他們跟我說義大利在歐洲就像當於美洲的墨西哥

當時我還不太相信

因為我想義大利感覺是很浪漫的地方 怎麼會跟墨西哥相提並論

結果等我真正到了以後

我真的覺得義大利跟墨西哥有得拼...

在義大利我去了威尼斯, 羅馬, 比薩, 佛羅倫斯 (便是徐志摩筆下的翡冷翠), 米蘭

羅馬一個城市 卻有很多古蹟或是名物去逛

去佛羅倫斯的目的真的只是SHOPPING!

比薩斜塔當然一定要去看看

威尼斯水都漸漸消失 所以要把握時間趕快去

米蘭則是看了全歐洲第三大的米蘭大教堂 美呆了

 

後天我就要回美國了

非常興奮 期待踏上舊金山的那刻

仔細想想, 今年的我飛了大半個地球

從美國飛歐洲 歐洲飛回美國 美國飛韓國

呵呵 好像很忙 但其實都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