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瑞士伯恩 Bern 以及瑞士蘇黎士 Zurich 都只各短暫停留一天

離開了伯恩到了蘇黎士, 碰巧遇到瑞士的國慶日

所以都沒有店開門 讓我當天真的非常無聊

外加住的地方又非常讓我生氣

(住的地方整個很高 我的行李超級重 又沒有電梯 真的很想退宿 但卻沒辦法!!)

造成了我對蘇黎士印象不好 蘇黎士並非我很喜歡的城市

哈哈 誰叫我的同學跟我說蘇黎士多漂亮多漂亮

他給了我極大的想像空間 去完了以後我還是覺得伯恩美太多

抵達蘇黎士火車站 還蠻大的!!

 

老實說我對居住品質很要求 我整個人就是喜歡住飯店~

It's true. I am very spoiled!!

我可以都住飯店 但因為想要把住的錢省下去outlet大shopping

我就訂了好幾天的旅舍 伯恩的旅舍還不賴 美中不足是沒電梯

但是蘇黎士的旅舍...整個讓我很火...

 

放了行李後出門 只有一天要好好把握

所以就到處參觀地圖上所標示的必去景點

蘇黎士河岸, 我很喜歡瑞士的一點是他們的河流都超乾淨

 

大教堂, 在歐洲參觀教堂幾乎都是免費的 :)

我喜歡去參觀教堂是想看glass window, 而且參觀教堂有讓我心情沈澱的作用

 

付了瑞士法郎2元爬上了教堂的頂端

剛開始階梯超級超級窄

而且上去和下來是同條階梯 真的得跟別人"擦身而過"

不過爬到頂端後 看著遠方的風景 就覺得很值得

我在頂端, 真的很高

下面那張怎麼有點像盜版的日內瓦? 有沒有看到小小的水柱? 呵呵

真的真的很美 很寧靜 很安詳 瑞士這個中立國 讓我真的覺得很和平

 

因為我有懼高症 我就沒有待在頂端很久 雖然我有逼自己要待久一點 都花了錢上去

最後還是要離開我就去了另一邊的教堂參觀

隔一條橋就到了 右邊那張背後有點曝光

 

其實教堂內部都是禁止攝影 但是...觀光客的天性難改

而且內部的工作人員也沒有非常嚴格的去制止大家拍照

我嘗試當一位有素質的觀光客 BUT! 非常困難

尤其是你看到大家拿著相機猛拍的時候

 

真可惜, 8/1當天去是National Holiday, 什麼店也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