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回美國五六天就又要出發去韓國

差點坐不到飛機 因為我搞錯時間 好險有Becky的提醒

這次搭新加坡航空 整個就是很高級阿!!

商務艙真是酷斃了 超多人把商務艙的設置拍下來

不過經濟艙也不差!

座位很大 螢幕很大而且畫質很好

我看電影看的很痛快!!

機上的娛樂節目或是音樂頻道都很新 電影都很好看

餐點很好吃 而且我點某餐有牛肉 牛肉超多而且都超大塊的

點心還給你一個冰淇淋雪糕 我覺得也太讚!!

飛行之間還有空姐一直拿飲料和點心來回問我們要不要吃

我只是搭經濟艙 服務讓我覺得超過於經濟艙的水準

真開心 大力推薦新加坡航空!!

我搭飛機搭的很開心 哈哈

 

到了韓國 果然比較潮溼一些 但沒想像中的糟糕

第一天有點小波折 第二天就出門在明洞待了一整個下午

而且才剛到 我就做了兩件我非常想做的事情

1. 剪頭髮 2. 穿耳洞

嘿嘿 我都在到的第二天完成了

穿耳洞真的好快喔 那老闆讓我選耳針後

拿筆在我耳朵上點一下讓我看一下位置

之後就很熟練的穿過去

整個過程超快 我都來不及反應

還問另一個韓國姊姊: "他穿好了嗎?"

後來去剪頭髮 不管怎麼剪 絕對都跟雜誌上不一樣

所以我都不會要求想剪的怎樣

只是很久沒剪頭髮想修一修

做完這兩樣事情後就去南山塔

 

今年跟去年不同的是

去南山塔有人陪 不過是女生啦 哈哈哈

不想再自己一個人去

會被周圍的人看 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則是去辦了外國人登記證

在辦公室等了好久 他叫我10天以後去領證

好想看看長得如何? :D

 

由於新流感H1N1的緣故 韓國政府近期下令各大學校要降低把學生集會

所以下星期二的新生訓練就不用去了

延世大學把新生訓練延期了一個月 變9/25

哈 不過到時候感覺也許就不是新生了

這次來也沒那麼興奮 因為去年來過了

興奮的是要開學 想體驗韓國大學生活

我已經選好了課 政治學那堂課的教授 他研究所在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唸

哈 中文應該講的不錯哦~

還有要上學校的韓文課 延世大學的外國語學堂是全韓國第一的

希望可以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目前先跟兩個韓國朋友約好了 還有其他韓國朋友要我有時間打給他們

之後去延世還會跟其他當初去UC DAVIS的韓國交換學生見面

暑假就要結束了 希望可以趕快約一約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