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 QUARTER 1ST DAY OF ORIENTATION!

今天是春季學期第一天的新生訓練 我需要幫忙 (上班)

可想而知 越南學生來的最多

不過更令我意外的是 韓國和日本學生是第二多族群

台灣印尼這次反而少 印尼學生少我也蠻訝異的

挖今天我工作十小時耶 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

我去問了學校Payroll 他說我這禮拜可以工作40小時

我真的決定這麼做 40小時 X 每小時8.5美金 = 340美金 (到時會扣稅)

好多喔好多喔~~~ >//////<

這個學期沒有帥哥美女新生 哈哈~~ 反而怪人很多喔!

For instance,

有三個黏在一起的日本男生 一個就是典型打扮怪異的日本人

另外一個是感覺就怪怪的日本人 最後一個算是三個之中正常的

還有一個重點, 他們是屬於"語言學校"等級, 所以英文聽和說不是很好

幫助他們的時候要多點耐心, 講話要淺顯易懂, 還有要慢一些

當我們要幫他們建立自己的學校專屬E-mail的時候

有一個學生, 光想自己的新密碼, 竟然給我抓頭苦思...???

我整個人就想說先去幫別人 幫完再回來看他設定新密碼了沒

結果他還在給我想...我真的很想敲他頭然後說: 又不是要你想終身大事, 有必要抓頭想那麼久嗎?

另外一個是, 連自己的e-mail都不知道, 那我要怎麼幫他阿= =|||

這兩個日本人實在是怪到家, 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想幫他們, 反而跟我一樣很想打他們 @@

最後一個日本人可以歸類正常版, 只是他一直把自己的姓輸入成名字= =|||

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為什麼錯那麼多次= =|||

更怪咖的是, 有個韓國壯男, 穿著背後寫著"Nippon", 前面有著日本國旗的外套

我和一些日本人都以為他是日本人, 結果哪知道發現他是韓國人

整個也是傻眼 @@

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來的日本韓國傢伙都怪到不行

越南學生我沒什麼接觸 也不太想接觸= =|||

台灣印尼我也不是很管

我已經打算好這個禮拜就給他工作40小時 來消磨我的假期

而且在今天我已經為了我生日做準備

我室友在我生日那天訂了蛋糕送我 而且還預約西雅圖著名景點: Space Needle上的旋轉餐廳

要一起去那吃晚飯 選了靠窗的位子 就可以俯瞰西雅圖夜景吃飯 真的好貼心

所以去Oregon的計畫暫時打住 也許選個週末再飛過去 :D

明天我領薪水! OH YA!



這就是第一天的新生訓練 敬請待續接下來的幾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