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學校工作的學生 就會有一個學校專屬的電子信箱

第一個英文字母是真名縮寫y 後面是你的姓chang 再配上學校的網址@greenriver.edu

所以我的就是 ychang@greenriver.edu

這個是老闆或是學校員工溝通或是往來專屬的信箱 工作專用

今天我看了以前的信 差不多去年十月的時候

我從那時候開始正式工作 有封信好讓我感動也很感謝

就是我在International Program老闆寄給我的信

是他雇用我 並且也轉告其他人我答應了接手這個職位

從現在看以前的東西, 都會好有感觸...感覺時間過的好快還有好感謝他們!

我知道我自己學到的經驗是別人都偷不走的, 謝謝advisors給我這個機會去發揮所學和才能

這是未來投身社會的基礎, 學校不就是一個小社會嗎? 我真的很感激!


而今天我在另一個部門的老闆昨天發e-mail給我們

通知我們今天有個生日派對 是為了1~3月的壽星舉辦的

Photobucket

※部分TC員工和老闆!

我也覺得好感動喔! 我的老闆真好,真的很貼心! :D

Photobucket

※我們和老闆!

之前知道自己可以在IP工作的時候 我去跟TC的老闆討論我的工作時數

因為是學生 工作時數有限制 那個時候不太捨得離開TC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的老闆人好好 而且講話跟我們都沒有隔閡 有時候比我們還勁爆~

謝謝妳**


我覺得自己常常說錯話 是自己的性格吧! 講話很直很衝 想到什麼就說

像是最近我真的說錯好多話= = 感覺好對不起那些人

唉, 感覺真的很 "che-sohng-hahm-ni-da"

請原諒魯莽的我吧 orz


學校下禮拜就要結束了 好期待Spring學期的來臨!!!

我要多努力賺錢存旅費~ 下學期我拿20學分, 但2堂是internet class

要多多來賺錢了! 突然想多賺一些錢, 原因也是昨天Eric教我怎麼看自己的Timesheet

就是紀錄自己工作多久的表格, 我問他: Balance to be earned 是什麼意思?

他說就是你整個學期可以賺的錢(他不確定沒賺完的錢可不可以加到下學期去)

我發現...靠! 我竟然有2000多美金剩下!!! 如果我勤快一點的話, 我真的可以賺到很多錢耶

可是已經要學期末了, 我的2000美金= =||| (大約6萬多台幣)

好!! 下學期要勤快上班!!! 把學校給我的預算能賺多少就賺多少! Fighting! :)


目標: 兩個禮拜賺300美金!!! => 每個禮拜都要有17個小時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