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我和我室友...感謝你的幫忙! = )

星期六我遇到前所未見的緊急事件

我的商學院申請表竟然沒有寄到華盛頓大學

我星期四用Fedex寄快遞Express花了我美金33元...貴!!

因為4/5星期六是截止日期 不過只要在那之前或是那天寄出去的申請表

商學院一律接受申請

結果Fedex因為星期六商學院辦公室不開門 沒人簽收

所以又把我的申請表帶回中心 準備星期一重新寄出

可是星期一就會過了我的申請日期 我怎麼可以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我狂打電話給Fedex 心裡已經超級不爽了 而且我還真的因為這件事情而哭了

我真的很怕申請不到 不過結果如何 總是要試一試才知道

不想錯失機會 我不想再等一年

Fedex知道我很緊急 於是告訴我 去西雅圖的物流中心領取我的郵件

然後再找別家重新寄一次

可是我要怎麼去西雅圖? 我室友的車子也無法跑那麼遠 所以我只好麻煩我室友租車

我們就去離學校最近的租車中心 Budget

很快辦好租車手續 只是好貴喔 因為我室友不滿25歲 所以要加額外的25美金

算了, 我的申請表比較重要~~

租車中心讓我們租了一台韓國現代汽車Elantra

媽呀, 我跟租車中心說: 你怎麼知道我想租那台車?

哈哈 真是太了解我

因為我室友有駕照 我就請她開車載我去 一坐進那台車

就覺得好舒服好新 而且空間好大 重點是 我看了里程數 才跑了800多

超級新車!!! 超開心可以租那台車


Photobucket

@ 這就是那台車的照片 2007 Hyundai Elantra


那台車真的很新 油門和煞車都非常敏感

輕輕踩就會衝的很快和煞的很快



我們很驚險的衝去西雅圖終於把所有事情辦完

而且我拿去郵局寄, 只花了我97分美金...整整差30倍的價錢= = (悶)

寄完後去China Town的時候是給我開去 我開的時候 真的覺得那台車好好開

方向盤好握 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只不過沒那麼省油就是了

總之我和我室友都超級喜歡那台車 = )


晚上我也開那台車載Simon and Cerise去買東西

哈哈 好車好車... : P


隔天早上為了不浪費租那台車的錢

我們就趕快開車去一個觀光景點看一個很漂亮的瀑布

Photobucket

@ 我也不會唸這個地名 = =


那個瀑布好高, 我超級怕, 懼高症都跑出來了

所以我沒照多少照片

Photobucket



最後, 其實這篇的重點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愛 2007 Hyundai Elantra!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