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我們在學生中心舉辦了Cultural Fair from 12 pm~ 2pm! :)


參與的國家有台灣, 中國, 印尼, 韓國, 香港, 墨西哥, 越南~

每個國家的主題都不一樣, 本來我們要做台灣高中生活

後來因為發現香港跟我們都有共同的主題

我們就改成"台灣夜市", 然後我們有四個主題遊戲

贏了有獎品, 是花蓮名產麻糬 有紫米, 綠茶以及紅豆口味

另外還有荔枝果凍和水蜜桃果凍, 那些都是小獎

大獎是台灣的飲料, 像是黑松沙士拉~ 八寶粥...etc

我們準備的遊戲則是有投籃, 套圈圈 (難度100%), 麻將賓果及投乒乓球

套圈圈我則是沒遇到誰真正套中, 真的太難了~~


Photobucket

@ 很多人等著玩遊戲~~^^


其實我好像很不認真耶 我幫忙到一半 就被我印尼同學拉走

先拉去她的攤位, 她就給我看印尼地圖, 然後說有機會可以一起去芭里島玩~~

給我看我爸住哪, 雅加達在哪, 還給我看很多印尼漂亮的地方

她請我吃印尼的咖啡糖和有種很像Sneaker的巧克力棒

然後我們又去別的國家的攤位玩, 中國那攤有辦地震的賑災捐款

還有寫書法, 泡茶, Cerise寫了一個 "我愛你 魚魚" haha very cute!

Photobucket


我在香港的攤位沒有停留很久

糖果倒是拿了不少

韓國的主題是踢毽子, 但他們的毽子是用塑膠袋做的

裡頭很軟 不是很好踢 我穿裙子感覺也不是很方便

如果要拿到韓國的餅乾或糖果 女生要踢毽子至少1~5次 連續喔~

因為我不太會踢 就找人代打 哈哈 就順利拿到一個很好吃的餅乾! :D


接下來是照片,,,

Photobucket

@ All Taiwanese,,, TAIWANESE POWER!


Photobucket

@ 非常嬌小 and sweet 的印尼女生 Kecya


Photobucket

@ 最左邊的Kou Yao小姐竟然稱呼中間那位大叔 = =|||


ANYWAY! I had so much FUN! <333

謝謝大家的熱情相助拉~ Will, Polly, William, Small D, Tom, 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