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 耶! 開始放10天的假,,, :D

昨天是畢業典禮 身為畢業生的我自己也沒參加

所以五點一下班 我只好努力找事情來做, 但學校整個很冷清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去畢業典禮了

Simon打給我說五點半一起去吃Sushiland, 可是我下午三點半才吃東西

整個很飽 所以就推到6點= = 說給我時間消化

Simon已經把他的車子給賣了 所以我們就搭他朋友的車去

我知道那個開車的人 但跟他不是很熟 那個開車的人也找了一個人一起去

這樣他才不會無聊

車上就前座兩個一直在講韓文 後座兩個就一直講英文 哈哈!!!

超級怪

默默的我突然覺得...."奇怪 去個Sushiland怎麼要開那麼遠?"

在華盛頓 有三個Sushiland...一個在South Center, 靠近西雅圖機場

一個在西雅圖, 另一個在Bellevue, 也是一個大城市

我們竟然,,, 阿 不對, 那個韓國人竟然為了吃壽司

專程開車開了將近40幾分鐘 開去Bellevue吃壽司= =|||

因為South Center那個是最近的 我一直以為要去那裡

到Sushiland後 韓國男生好貼心喔 可是不是Simon! 他整個人是babo

那個開車的人叫Simon要幫女生倒醬油

可是我還是很飽 我也沒吃什麼...就蠻沒有意義的一頓晚餐

吃完後 那個開車的人還多買了一些壽司回去

結果, 沒有去逛Bellevue Square或是停留任何一個地方

我們就這麼一路開回家了@@

這篇的重點是........"有必要為了吃壽司 專程開那麼遠去吃嗎?"



不過呢~ 星期三阿我遇到好人耶!!! 真是很開心

我的學校的台灣學生會的成員跟我連絡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住

因為他們在找室友 我之前有在台灣學生會的網頁留言 說需要找住宿

結果才一天吧 他們就主動寄e-mail問我 還寫的很詳細

我也打電話跟他們連絡 問一下當地的天氣 辦手機 交通等的相關事宜~

他們人超好的!!! 很開心 :D

我下禮拜要去新生訓練 到時候他們也會帶我去看房子

我只要確定要住那 我就可以先把我現在用不太到的東西寄過去了

阿 好人阿!!! Super 感謝!!!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想念台灣 回頭想想 去韓國八天好像有點久

不過我就當渡假吧! 聽說上了大三後 會讀書讀到焦頭爛額....T_T

再不渡假就沒機會了 好想趕快去參觀咖啡王子的店

我問了韓國同學 他們說他們去的時候關了耶= ="

希望我去的時候沒關

台灣我要回來了 再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