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們!!
我終於從印尼回來摟!!好開心♡ ♡ ♡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要慢慢打
其實我本來打算回美國才碰我的無名網誌
因為我家在整修 電腦也沒得用
我現在是在我家附近的網咖打這篇

簡單訴說一下回來的經過
我星期三晚上很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去雅加達找我的同學
終於可以脫離我9天無聊的日子...T_T
所以有點睡不著覺 呵呵 一點點而已啦
而且半夜還會突然醒來
所以我四點多就開始起來準備了
要搭5.45的車子 到雅加達會是約九點 不過我大概8.40到
星期三晚上當天我的喉嚨開始痛痛的 有點沙啞
不過我覺得只是電扇吹太多所以沒關係
然後早上起來我爸給我吃了普拿疼
我想說我年輕力壯應該沒啥要緊 吃完藥就會沒事了
然後搭火車終於到了印尼首都!!!
等了一下我同學就到了...超級超級感謝他♡ ♡ ♡
felix!! 謝謝你來接我~!!! ^口^
接了我之後去找飯店...到了第一家凱悅
真的很豪華喔 結果發現我走錯地方 原來雅加達有兩家凱悅
另一家也不錯啦 只是另一家離比較遠 而且交通比較不便
飯店外全都是車子= ="""
到另一家凱悅的時候還遇到Felix的同學 很巧遇~!
放完行李and check in,我們就去Felix的家
首都就是首都...也太大了
光Felix的司機來接我和去飯店然後去他家就花了將近兩個多小時
坐車坐的我也好累><"
Felix他家離海邊很近~而且他家未免也太大了吧
有點大的恐怖...呵呵 好像走完一圈會很累的感覺
去他房間看民視"愛"...有得看耶~~哈
還有美鳳有約勒...= =|||

先打到降子好了
照片應該等我回美國後才上傳

重點是...
我回台灣的時候
上飛機開始發燒...
燒了一個多小時我感覺受不了了就跟空中小姐說
然後他們拿冰袋給我
給了我一個 我好多了一些 然後又拿一個冰袋給我
因為已經被我弄到溶化
我燒了五個小時 很痛苦 我問小姐機場有沒有醫生
他們說有 但是沒辦法刷健保卡所以費用會很貴
她說大約2500台幣掛急診
我想說...有健保卡卻沒得用
然後就請她不用幫我叫急診了
飛機落地那刻 我發現我的右耳已經燒到漸漸聽不到
有點害怕就趕緊打電話給我媽 然後用右耳聽
挖 聲音有夠小! 我很怕我從此失聰~!!!!
而且在下飛機前十幾分鐘 飛機開始撥放醫療須知或是緊急醫療事件的影帶
讓我有點害怕= = 不過她們對我很好都一直拿溫水來給我喝
下飛機後我就一直狂走 要過海關之前有人在幫旅客測量體溫
我怕他們延誤我就醫 哈 我就悄悄從邊邊溜走!!!
拿完行李 趕快 衝阿 去坐車!!! 在車上也燒= =
兩個小時到了中清交流道 我媽趕快載我去省立醫院掛急診
total發燒時間= =將近10小時
因為在吊點滴的時間和坐飛機及坐車都在燒
好痛苦喔! 不過現在救回我的右耳了
我一直到早上三點吊完點滴才從醫院離開

更令我不解的是
三年前我從印尼回來的時候
也是因為急性腸胃炎去了醫院吊點滴
這次是因為突如其來的發燒又去吊了點滴
令人費解= =|||
不過都是在我要回台灣之前才開始發病
所以老天也對我蠻好的= =
讓我玩完後才生病= ="

anyway, 大家要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