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現在又在網咖了 很想要上傳照片
但是卻沒辦法= =

上星期四是我唯一好好待在雅加達玩的一天
下午我和Felix and Cerise去看電影
呵呵 當我跟我媽講我們去看電影的時候
我媽問我我看的懂嗎? 他以為是印尼文發音
我說是英文 所以ok 不過字幕是印尼文
我們看了"恐怖入侵" 就是妮可基嫚演的那個
不過呢 我一直弄不清楚電影想要表現的內容
重點是他要救出他兒子呢? 還是怎樣?
這電影有噁心到就對了!
就是外星生物入侵~大家都在散播某種病毒
然後從嘴巴裡吐到別人臉上讓他們感染
超噁心的...餘悸猶存= =|||
前面是蠻嚇人的 後面就還好了
而且被感染過的人之後都變得很安靜或是鎮定
哈哈 所以若你想裝出你被感染 而不被外星人去傳染你的話
你就可以假裝鎮定 哈哈~~!!
看完後我們去吃東西 吃sushi...
目前為止在美國台灣印尼都吃過當地的sushi了
感覺很有趣^^
而且有盤sushi被作成像是龍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
有照片但遲點傳
吃完後Felix就先走了 換成我和Cerise逛
那個mall好大 比台灣的大好多! 也感覺高級很多~
進出入還要通過安檢 很神奇
台北的可能都沒得比 台中的更不用說了= ="
去逛了Apple和Missha的店~買了鍵盤保護模 and 指甲油一瓶
後來去逛對面的mall
阿 很怪的是 我想在那個mall外面照相卻不可以
警衛還過來制止 不過我想也許給他們摳摳就可以了...~"~
去了另一個mall 有去打保齡球和看電影
現在我又在美國印尼台灣都打過保齡球了 還是美國的好打
電影這次我們看High Lander...<---so confusing!! @@
完全看不懂耶 故事情節好怪 怎麼前面什麼都沒解釋
就直接跳重點 害我不太了解 Cerise反而比較懂的感覺
建議大家還是別看那部片好了 台灣目前尚未上映!
而且那部片裡有所謂的不死人 但不死人最後還是被殺死了?!!!
我還以為他真的永遠都不會死

很晚很晚的時候Cerise的拔麻順道載我回飯店
其實我好累喔 可能是睡太少 超級感謝他們載我
麻煩他們了~!!

這次在雅加達真是玩太短了
希望下次去可以玩久一點
我也想去拜訪其他的同學~~!!!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下次可以去日本!!!

不過還是要謝謝我辛苦的同學!
謝謝他們的招待呀! ^皿^



從印尼回來後 在路上我看到穿制服的國中高中生
我突然覺得他們年紀好小 突然開始懷念高中生活了!


Dear All,
我9/19晚上11點回美國 希望在那之前可以見你們一面
我想要去台北玩啦!!!
等你們把大學附近弄熟了在帶我去玩吧!
祝你們有美好的大學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