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我在家看電視
看了一些命理節目 我都覺得好準喔
就像是"超討厭另一半黏他的星座"
看你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
我的太陽在牡羊 月亮在射手座
剛好 我只記得前三名
第一名就是射手 第二名是牡羊 第三名好像是雙子
好準準準!!! 超神準!!!!
而且理由講的讓我也很信服
射手座愛好自由 討厭別人管他 或是要他報告行蹤等等
太準了!!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愛好自由的人~~~!!
所以蠻難安定下來的~~也很難只跟固定的人在一起
而牡羊座的結果是如果會跟另一半在一起
是因為他可以幫到牡羊 如果他和牡羊持相反意見
則牡羊座也許不會想和他黏在一起
好準阿!!!

另外一個我就不知道準不準了
那就是唐老師說下半年會有金桃花的星座前三名
金桃花就是有多金的人追你或是喜歡你之類的
我竟然是第一名耶!!!! XD 太傻眼了
而且唐老師還說:牡羊座的金桃花會是讓他慢慢挑的~
意思就是有很多金桃花給牡羊座去選擇
挖 未免也太LUCKY了吧!? 老天爺真待我不薄 ^口^
哈哈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_=....

昨天去網咖看E-MAIL
然後我收到學校寄給我的信
是通知我什麼時候開始上班
開學第一個禮拜我就要上班三天
開學第一天就要上班
媽呀~~某天還要在圖書館上班從下午12點到下午五點
五個小時耶
而且我是11點下課沒辦法吃午餐就要去圖書館報到
阿~~~突然覺得好累喔!!!
不過這真是大挑戰阿!!沒想到愛啪啪走的我要被定在一個地方那麼久
我應該會覺得很悶的
所以以前我才想要當記者 因為記者都可以到處跑
感覺很自由 不用常常傻傻的待在辦公室裡頭
不過現在記者夢碎~~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從事不用長待辦公室的職業!!

剛剛稍微透過視訊看了一下小豬在東海的宿舍
發現還蠻小的 而且四個人住耶~~好像會很擠 又沒有隱私的感覺
不過小豬你開心就好摟!!! 要好好讀書嘿!!
還有和室友好好和睦相處!! ^皿^

昨天買了經濟學的書 中譯本 沒想到中文書也不便宜,
還有會計的書要買 這次要買的東西要快點買齊
下次我就是明年才回來了!
好期待開學的生活 而我也要開始申請大學了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下禮拜 9/19 晚上11點
"ROAD TO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