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I AM IN USA NOW!
好快喔 十個小時就這麼瞬間飛逝~
才記得昨天我去了好多地方
吃了最後一碗豆花
看了以前教過我的老師
去看牙醫補牙齒
去外婆家
晚餐去吃麵 舅媽請客
爸爸打給我
媽媽載我去機場 連外婆也去送機
好開心也好感動~~!!
這次我坐長榮航空
感覺好不親切 雖然說長榮也是台灣國貨阿
尤其在拿機票寄行李的時候就覺得好沒親切感
然後周旋了一下 抱了媽媽和外婆
我就入關了
媽媽說;沒關係,坐坐看長榮~
(我們家都是華航愛用者)
我因為太早到機場
所以狂逛免稅店 發現第二航廈的免稅店也不錯逛耶
而且名牌店也不少
但我只買了一包金門貢糖= ="
就去候機了 看到了不少GRCC的學生
上了飛機後才發現原來長榮經濟艙沒有個人電視可以看!
天呀 那我不是要無聊到爆炸= =|||
全經濟艙只有放在頂頭上的小電視可看
太差勁了八...吼 超失望耶
沒辦法 誰叫我買不到華航...況且長榮又超貴
服務也沒華航好餒!!! 空中小姐還會道人是非!!
要馬就私底下偷偷講 幹嘛當著其他乘客的面講阿...無言ㄟ
我想明年就把回程的票退掉 我要搭華航!!
這趟來美國 我旁邊坐了ㄧ位第一次來美國的阿姨
我幫他填表格 然後他就問了我很多問題
之後呢 我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恐怖的惡夢!!!
我夢到長榮航空失事= =|||
而且我和我外婆在那架飛機上 我整個驚醒耶....><"
超級害怕 而且長榮起飛後 還有很恐怖轟轟轟的聲音
我嚇呆了 感覺好像要解體...整個天花板晃動...
長榮好像都請國外機師 因為飛行的感覺跟華航很不同
然後我睡到只剩下三小時 就要起來吃第二餐
我隔壁的那位阿姨突然跟我說;我覺得飛機好像停下來了 都沒在動
我覺得他這樣講很恐怖 我說;如果飛機不動 我們就掉下去了@@"
又想到我剛剛夢到的東西 天阿= =+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夢到飛機失事.........!!
快落地的時候 我跟我隔壁的泰國女生聊天
她讀UW 我就跟她說我很想轉去UW
她就跟我講一些申請和學科的東西 不過她主修是心理學 跟我不同
終於降落西雅圖國際機場!!!
然後跳過機車的海關不講 我等的超久耶~~雖然他沒問我多機車的問題
但等的時間真的很痛苦~~
等到我走到拿行李的地方 我拿到了我另外兩件行李
ㄧ箱紙箱 一箱行李箱 一箱hand-carry 還有兩袋月餅
三大箱都很重 我又沒有零錢可以去租一個推車 所以就逞強
結果有個宇宙無敵超級好人和他的一個女性朋友經過我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幫忙
因為是陌生人我當然拒絕了 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我只跟他說我想要去坐計程車的地方
他就說好他去幫我找 挖....超感動耶!!! ♡
他就一直跑來跑去的幫我問乘計程車處...然後問到了就幫我提了紙箱那箱
而且他自己也有一大箱!! 後來就跟他們倆個講講話
他們倆個是從印尼來的~~!! 挖 幫印尼男生大加分!! ♡
因為他是開車來的 所以他先請那個同行的女生幫他在停車場顧一下行李
然後就幫我提紙箱帶我去搭計程車的地方
路上他還跟我講了中文 他會講耶~~! 華僑華僑吧!
好感謝他喔!! 如果沒有他幫我提和帶我去搭計程車的地方
我一定會很煎熬的!! 他真的很熱心~~

搭計程車回CCA
沒想到哥哥弟弟都在我家
之後去姊姊家吃正宗韓國泡菜
好酸喔~~不過真的很脆 很新鮮!! ♡
感謝阿姐了!!

大家快從自己的國家回來吧!!! ♡♡♡
I miss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