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7 (三) 星期三 延續昨天的好天氣, 說實在的是有點熱, 跟hoyoung約好在Chungro 3-ga見

我差點坐錯地鐵站, 他說鍾路三街 exit 14, 我聽成忠武路三街...好險他糾正我~

他一點中文課下課, 上課地點離那裡很近, 因為我早到, 就先隨處走走 去逛我最喜歡的Skin Food

本來我以為台灣是沒有韓國的Skin Food, 結果現在有耶! 果然進口的東西會比較貴

韓國的價錢是台灣價格的半價吧, 哈哈 所以我在台灣逛Skin Food的時候有偷偷開心一下 XD

因為我在韓國買了不少, 否則在台灣買就比較貴了

終於, 他來了 我先送他一盒台中名產太陽餅, 然後我們用"走路"的去仁寺洞

話說仁寺洞我星期一已經去過, 但我沒跟他講, 反正我想他想帶我去哪就去哪無所謂

但我們吃完午餐在仁寺洞買紀念品的時候, 我不小心說出來我有來過, 結果我們就離開仁寺洞啦...=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午餐 in Insadong, 我喜歡他點的冷麵 =)

吼 本來以為沒有圖片的菜單 所以只好給他點 他就幫我點一鍋東西 鹹鹹的 他吃冷麵

結果我覺得有點鹹 不想吃 他就夾他的冷麵給我 然後把我那鍋拿去吃 我覺得還是冷麵好吃多了^^

吃完 逛了仁寺洞 買紀念品的時候 有個地方放了很多韓國男藝人的照片 他問我覺得哪個韓國男藝人最帥?

我想說的是宮裡頭的信王子 可是那裡沒有他的照片 他又不看韓劇 所以他也不知道我在說誰

被發現我逛過仁寺洞後 我們就用"走"的去景福宮

景福宮附近真是戒備森嚴耶 好多警察喔!!! 不過我到景福宮的第一件事情是找廁所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韓國King的勤政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城牆內是古代的遺跡, 城牆外是現代化的高樓 強烈對比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哈哈 太多人擠在同一個地方看 我就只好在旁邊拍照 : )

那個時候有蠻多遊客的 只是我和hoyoung不是團體 沒有導遊替我們解說 hoyoung又是第一次去逛景福宮

所以他對景福宮也不是很瞭解 但我們有遇到台灣人 本來我想偷偷跟著他們聽解說 but hoyoung聽不懂

結果我們決定跟韓國團 然後hoyoung用英文解釋給我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韓國King用餐和休息的地方!!! 康寧殿

康寧殿可以脫鞋子上去坐著體驗一下 由於外頭蠻熱的 我和hoyoung就進去乘涼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束了乘涼, 我們去逛景福宮後面 有個很漂亮的水池和涼亭在池中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我的天啊! 好美 好想住在那裡

景福宮對我來說已經蠻大了 我也沒逛過紫禁城之類的地方 所以感覺景福宮已經很大了

景福宮旁邊有個"韓國國立民俗博物館" 憑景福宮的票可進去免費參觀~

Photobucket

五點是景福宮的關門時間 出景福宮的時候 宮外的警力還是很多

本來hoyoung要帶我去韓國總統住的地方- 青瓦台, 但當天封鎖了去青瓦台的路

等到我們坐計程車的時候 hoyoung問計程車司機, 司機說當天有佛教的和尚們在青瓦台抗議總統不公平

因為現任韓國總統是基督教 所以他偏好基督教徒 對基督教徒比較重視 所以佛教徒才去抗議

這件事情我後來回台灣有看到新聞

沒得去青瓦台 我們就一直盲目的往一個地方走, 最後迷路了 hoyoung問我想去哪

我說我想去"Namsam Tower"看夜景

結果hoyoung說他7:30 pm跟朋友在江南有約, 沒辦法跟我一起去 T_T

所以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去吃晚餐...

Photobucket

吃完晚餐後, 他快遲到了 但還是陪我坐地鐵 但他要比我早下車 他提醒我 今晚要記得打給他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在離別的時候 變得很沒話說 縱使心裡有很多感謝的話想講 但到要離開那一刻 都說不出口

等到他下車後, 我都難過的要掉淚了 但出明洞站的時候 我看到好多賣衣服鞋子的攤販 心情又很快的平復 XD

哈哈 心情也轉換的太快

我在博物館的時候有上網查怎麼去首爾塔, 所以很順利的找到搭纜車的地方

"地鐵明洞站3號出口 從三號出口出去後會看到7-11 延著7-11那條路走會看到Pacific Hotel 走飯店右邊那條路 直直往上走"

我還是很清楚記得怎麼去Namsam Tower, 可能自己一個人去 都得靠自己 所以印象比較深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YA! 到搭纜車的地方了 走的我好累~

我來回都是使用纜車 而且學生沒有優待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Namsam Tower!!!

在首爾塔那裡還有雷射秀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首爾夜景

Photobucket
@ 有名的情人鎖, 密密麻麻的 超多

去首爾塔的人以情侶居多 我只有一個人去 就一直被別人看 好像很怪的樣子= =

去完景福宮後就算我知道hoyoung沒辦法陪我去 我當時心裡的想法是"如果沒去首爾塔 我一定會後悔"

所以就算一個人去也無所謂了

的確, 在首爾塔看夜景很舒服 而且晚上涼涼的~

待的差不多 又搭纜車下山 只可惜相機要下山就沒電了 否則我可以拍到更清楚漂亮的首爾夜景

走下山, 聽到對面有人在唱歌 原來是唱歌募款 哈哈 沒有藝人去唱 只是看路人誰想唱就上去唱

我在台下看 路人的歌聲也很不錯呢!!! 還有邊唱邊跳的 真是勇氣可嘉

我聽完Noel很好聽的Propose以及Big Bang最新的Haru Haru就回家 :D


正妹說那天是我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所以隔天早餐要做料理給我吃 我10:30 pm到家 然後我們晚上11點多還是出去

去逛"夜晚的菜市場" 不是夜市~ 結果收攤了 然後我們又搭地鐵去金浦機場那的超市 結果也關了 XD

為了搭上最後一班地鐵 我們就趕快跑回地鐵站 呼~

哈哈 什麼也沒買到~

路上她對我說了一些話 很感動, 但我更想感謝的是她 感謝她這9天來的照顧 :D,

回到家 就很累 先睡覺 明天一大早再來收回台灣的行李吧!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