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很艱辛的騎去東海找小鈞囉!
我整個大迷路! 騎到快彰化~我就是發現說怎麼越騎越偏僻?!
哈 一問路那小姐很傻眼的說: "你騎錯方向了啦~東海很遠餒!" 
終於到了東海 剛好小鈞的學妹到她也可以走了
她陪我一起去久違的一中街!!! 我愛的一中街!!! 
哇我全身的行頭都買了! 其實也不是韓國衣服不漂亮或買不到
有時候我覺得去逛街很難跟店員溝通
我想要的樣式我解釋不出來 所以我就變得很懶的去逛街
這次去一中街 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
而且驚人發現是台灣的鞋子真的很好穿耶!!!!!!!
超級軟的超級舒服的!!!
韓國的鞋子漂亮但是很硬很難穿~有些鞋子穿久了腳會起水泡破皮甚至流血!!!
在一中試穿鞋子的時候就超開心的
我和小鈞吃了臭豆腐和喝紅茶冰~喔耶 真開心!
我們還去拍大頭貼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從國中開始到高中 常常去逛一中街, 非常熟!
我一直跟小鈞說: "可以留在台灣久一點嗎? 可以不要回韓國嗎?"
而且也很感謝小鈞送我一條褲子!!! 讓妳破費了很不好意思!!
謝謝小鈞陪我逛了那麼久的街 我們從快七點逛到收攤~ 
小鈞還陪我騎了一段路 超級謝謝你!
這次回台灣時間很短 我可能見不到很多國中或高中同學
但小鈞你陪我那麼久我真的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