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跟UC所舉辦的校外活動 去了釜山和慶州

星期五晚上出發大概半夜一點才到釜山

我們住的地方還不賴! 離釜山著名的海雲臺海灘, 廣安里, 新世紀百貨公司都很近

星期六一早出發去了慶州

我們一下車就開始下雨 變冷 我們去逛一個刻在山洞裡的石雕佛像

這裡跟首爾真是差太多了 好安靜 空氣好清新

之後我們去一個韓國傳統村莊, 午餐吃拌飯!

Lily and I, 她也是從UC DAVIS來的, 我覺得我們長得有點像!!

 

我們去的傳統村莊正是韓劇花樣男子尹智侯的家拍攝所在地!!!

好多女生看到都超級興奮的 等不及要看到他的家

這裡就是花樣男子中Yoon Jihoo的家!

我沒辦法走太遠拍到正面是因為有警衛

這間房子其實是給有錢人做SPA的地方

但有看到拍照真的很開心 就跟在韓劇中看到的場景一樣

晚上回到釜山 吃了超讚的自助餐後 我們幾個女生決定去韓國蒸氣房

我上次去了一個在明洞的 但感覺沒那麼深刻 因為什麼服務都沒試

這次有試阿珠媽的按摩去角質 真是很神奇的體驗

進去要脫光 最尷尬也只是在一開始要脫光那剎那

之後脫光後也沒差了 因為大家都光溜溜的

 

我們去的Jjimjilbang是全釜山最有名的 是我們的教授推薦我們去

阿珠媽的按摩加上去角質 讓我皮膚現在整個很光滑

呵呵 被阿珠媽上下其手的感覺很怪 他們人都很親切

釜山VESTA蒸氣房的可以看到海雲臺海灘 很美

不想留在蒸氣房過夜 選擇回旅舍 隔天早上我要見我的韓國朋友Mina

這個週末釜山下雨了, 我和一年不見的韓國朋友Mina在海雲臺留念

 

她帶我去吃某間有名的吃到飽 然後我們就去逛一下街

我買了一雙高跟鞋 很喜歡 一買就換上了

買完高跟鞋後我們去逛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

猜猜在哪? 韓國釜山的新世紀 Shinsaegae Department Store

呵呵 Hoyoung works for Shinsegae company, 我就傳簡訊跟他說我正在逛

原本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是紐約的Macy's, 但這間蓋完後 就變世界第一大了

裡面真的蠻大的 而且今年才剛開張! 很幸運可以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