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中午時間回到了韓國

感謝Jinhyun來接我 一看到他覺得他臉色有點蒼白

好像沒睡好的樣子

我看到他也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因為我好不想回韓國

留在臺灣不用上課不用擔心一切的我 太享受

回到韓國就等於回到現實生活

語言不通也是一大問題

所以我一出機場後整個就是憂鬱 一直說我想回台灣

Jinhyun就送我回延世放行李

路上他特地繞了一圈帶我去看世界盃足球賽時的紀念噴泉

好漂亮的噴泉! 跟在日內瓦看的好像, 我感覺我好像回到瑞士了!

我承認我一看到那噴泉 就狂拍照 好像又變回觀光客

看完後沒多久我就沒那麼想台灣了 哈哈 變心變得很快~

跟日內瓦噴泉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阿!

 

下午跟Jinhyun去看了絕命終結站4, 我喜歡恐佈片可是他不喜歡

ㄎㄎ 在電影開演前他就一直瘋狂碎碎唸 還有嘆氣

他整個很害怕 我就跟他說如果真的受不了可以半途就走

他還問我電影有多長, 什麼時候結束?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我們從開始看到結束!!!!!!!

哈哈 出去後我一直說他好厲害可以撐到最後~

吃過晚餐後不知道要去哪, 我說想看漂亮的夜景

Jinhyun看了一下時間就馬上開車帶我去橋邊

那裡是沒開車很難去的了 除非延著漢江不停騎腳踏車之類的

橋上的音樂噴水表演~ 什麼歌都有呢! 還有中文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and 甜蜜蜜

整個表演還不算短, 很多人在那裡看 好像是晚上八點開始!

很美很浪漫

 

今晚吃韓國有名的粥店, 就是韓國花樣男子裡絲草工作的店

我和Yuni各外帶了一份粥 看到袋子我整個超high!

是金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