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美國認識了一位大學朋友 近期來了台大交換學生!

原本我們在美國一起做實習

不太常講話 所以其實不太熟

不過, 一到了台灣 誰管他熟不熟!

我們同樣都是UC Davis的學生 這點就可以抵過其他事情

 

我們約在士林夜市見面 花了很多時間找對方

因為他沒有手機 然後又有點難形容該在哪裡見面

我們先去吃東西 吃完逛完一圈後 開始玩夜市的遊戲

BB槍射氣球!

哈~其實我平常不太玩夜市的遊戲 但因為有他 我才玩

我覺得他很隨和 不太要求什麼

原本我和我朋友都很擔心 怕他不盡興 但看他吃的開心 玩得開心我就放心了

經過腳底按摩店的時候, 我很想按腳!!

問他想不想按, 他說: 你按我就按~

吼~這樣讓我很有壓力捏! 不過最後還是按了!!

在士林夜市的飛來發 裡面按腳的人都會跟我們聊天 人都很有趣

其實我們都有拍一些 痛苦表情照!!! 哈哈

就是按摩師父故意按的很大力 讓我們拍下彼此痛苦的表情

哈哈 因為我和高中朋友都穿牛仔褲去 很拿拉起褲管

所以得換成這些很舒服但看起來很阿嬤的褲子!!!

呵呵 最後按完後 腳輕鬆了很多 真舒暢

 

我的美國朋友Jordan (喬登)對我說:

"你們真幸運可以住在台灣 有這麼多好吃好玩的東西!"

對呀~我們都住在寶島 Form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