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初 我的新室友來了!

他們兩個男生是我之前的高麗大學室友Minji找來暫住的室友們

之前的Korean roomie之一: Minji

 

新室友也是韓國人, 兩個男生是韓國東國大學的研究生

專供電腦工程

本次來UC Davis的目的是來找贊助他們的教授

那位教授目前在UC Davis做研究

他們兩個有教授的經濟贊助: 飛機票, 食宿還有在美國的零用錢都是教授贊助的!!

太幸福了吧! 除此之外, 他們兩個告訴我們說

他們的教授好到會帶他們去旅行

像是他們跟教授去過韓國濟州島和新加坡... 都是教授出錢贊助的!

我聽完後就開玩笑說: "我也要讀電腦工程! XD"

 

他們這次只是短暫停留美國一個月

七月的前三個禮拜在UC Davis幫教授做研究

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要去洛杉磯參加世界性的大型電腦工程學術研討會

他們要去那裡聽很多場的有關電腦工程的演講

其實那才是他們來美國的主要目的

昨天我們一起去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餐

吃完後回家 然後一路上說說笑笑 我們就好奇他們的星座之類的

結果看起來年紀比較大的那個是水瓶座

年紀看起來很小卻竟然27歲的是雙子座

 

回家後我們試圖的把家裡的啤酒都喝光

因為我們家的人又不喝酒

但酒都是那兩個韓國人買的 我們就假借要喝酒之名

一直讓他們一罐一罐的把酒喝光

之後Jay and Mauricio也來了! 所以我們又再拍了一張

 

今天我帶他們兩個去機場 希望有機會能再見囉

See you again, 尹成民 and 黃奎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