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不是要嚇大家喔

今天是我的假睫毛初體驗!

 

到21歲才開始試戴假睫毛的我是否有點過時呢?

今天看著室友Rachel從她的化妝包裡翻出許多東西

接著翻出了一盒假睫毛和日本的黏著液

我說我從來沒試過 而她也沒有

所以我們就興致勃勃的要來幫對方黏假睫毛!

其實不太好戴呢!

而且也不太自然 因為我覺得看到自己的睫毛一直都這麼翹有點神奇

也難怪是假睫毛啦! 才可以有一直捲翹的功能!

我和Rachel的眼型也很不同

我是雙眼皮 她是單眼皮

她覺得我的眼睛黏假睫毛會比較容易 但當我幫她貼的時候也不難呀

假睫毛真的是一樣神奇偉大的發明!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閒功夫在出門前貼假睫毛呢...

希望下次我有重要約會時可以再來貼貼看

還有, 感覺黏假睫毛的膠很重要呢!

這張這片是我貼完沒多久後拍的 其實眼頭的假睫毛已經開始翹起來了~

請教教我如何正確和有效的貼假睫毛吧!

 

P.S. 很久沒有像小女生般這樣研究和實驗變漂亮的產品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