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Julia去看了聽說很有名的"Inception" (台譯: 全面啟動)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太理解這部電影的發展

我的正面評價是: 故事點子很新! 而這個新點子很吸引人!

不過我常常被情節搞混

不太了解他們到底回到現實了還是留在夢境裡

所以我在回家的路上用手機在facebook上打了一個狀態是:

"我看不懂Inception, 有誰可以解釋給我聽?"

結果沒過多久我的朋友就回應我說 要我去看facebook message

他人真好, 他解釋這部電影的重點給我聽 哈

也有人叫我去查維基百科 LOL

 

Yahoo! 奇摩電影"Inception"簡介: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

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

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

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 取寶貴的秘密。

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

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

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 始的機會,

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

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

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 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

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

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

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我只能說這是部很特別的電影

Julia說感覺會拍續集 因為結局交代不太清楚

還有 這部電影好長阿!!

 

我也希望我能有進入別人夢境去影響別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