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一個超級詭異的電影!名字就是"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七月中美國剛上映 是個迪士尼的電影

其實看預告還不錯 但還是沒勾起我多大的興趣去看

不過我的印尼朋友想看 我就想說好吧 至少電影裡面有我喜歡的尼可拉斯凱吉

我們在星期六吃完晚餐後 去了一下撞球間 吃冰淇淋後就去電影院

除了Nicolas Cage以外的男主角好像是個新人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他

這個電影的情節跟大部分的電影都差不多 情節發展很好猜

有個很正的女主角之類的 到最後女主角答應做男主角的女朋友這樣...等

此電影跟變形金剛好像 就是要靠超越人類能力的力量去打擊黑暗, 拯救世界

但是呢 重點都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很想問到底誰寫的台詞?

這部電影的所有台詞 只能用"肉麻"兩個字去形容阿!!!!!!!!!!!!!!

過分肉麻只會顯得假

所以在電影進行的期間 很多觀眾都在偷笑

偷笑說怎麼這些演員們真的說得出來如此肉麻兮兮的台詞

我自己也是聽了很多讓我非常無言的台詞

我開玩笑說: "看完這部電影後 肉麻程度會大大提高"

電影院裡頭觀看的觀眾也不是很多啦

我也沒有要貶低這部電影的意思

只是覺得台詞可以不要這麼肉麻的誇張

不知道之後在台灣上映後的翻譯會是如何

本電影的特效還不錯 不會很假 又有優秀的尼可拉斯凱吉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電影院瞧瞧的

 

本網誌獻給想學英文肉麻用語的人 我推薦你們本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