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高中同學的聚會要慢慢打
只是我想講我現在在印尼
來我爸的地方就要花上一天
隔天起來 發現無事可做
真的是很無聊
所以我狂玩手機裡頭的遊戲
狂破自己的舊分數
哈哈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拉
晚上就翻翻書就睡覺
我目前為止只去過超級市場
因為我爸太忙了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吼
我爸要我煮了一次午餐
之後他就一直煮給我吃了
而且還不難吃勒!!!
都是他自己發明的
去超級市場那天他說:晚上我們來吃粥好不好?
然後他就把買回來和冰箱裡頭看的到的東西全都丟下鍋煮
雖然有點讓我傻眼
但還是吃的很高興^^
後來的幾餐都是我爸煮
嘿嘿 真爽...
不過很衰的是我狂被蚊子叮!!!
我的手腳已經變成可口的紅豆冰

在美國我從不知道什麼叫做蚊子
啊~~~現在卻被叮的這麼慘
本來我點蚊香 沒事
但蚊香熄滅後 我又被叮了!!!
從沒被叮的這麼慘
印尼蚊子更卑鄙的是
他們飛來飛去都沒有聲音 那我要怎麼打阿?
今天則是爸爸叫人來裝網路
我才可以上網 雖然很慢 是撥接的
然後跟印尼同學聯絡
下禮拜要隻身去雅加達...!!
住凱悅一晚
然後我現在考慮要不要早點去 因為我實在是太無聊沒事幹
我爸太忙了 除了吃飯時間 他根本沒空鳥我
我只有待在他房間看衛星電視
看看台灣的新聞和節目
很像宅女 我可以一整天不出家門一步
我同學就說叫我早點去雅加達玩
不過我還在考慮 因為這次是來陪爸爸
下次可能要等明年
由於我錄取學校的TC部門 放假也要工作 我就沒那麼容易所謂的閃電回台
所以這次回台寶貴 下次就要等明年了 大家~!!!
今年底要申請大學啦!!!
也要讀到專業科目:經濟學和會計學!!!
而我心裡只有UW...要申請其他學校也沒有頭緒
好煩噢

等等我爸要帶我去逛布市...!! 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