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三月一日我來到了印尼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來印尼

只是從來沒打算要來這裡待上幾個月

每次來都是抱着無奈的心情來的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啦~

因為出發前有點匆忙~只睡了兩個小時,行李也沒完全收拾好~

在飛機上重看了少年派

下了飛機以後理解到自己不用再去排落地簽

『註:台灣到印尼落地簽證費為美金25元,可待30天。』

這次是拿學生簽證前往的,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電視上的主持人

會注意到他純粹是因為他和同行的人打扮太奇怪

哈~印尼這麼熱的地方,我都短褲短袖來了,怎麼會有兩個染金髮的大男人

穿着牛仔外套褲子和身上掛了一堆首飾來呢?實在太引人側目

所以我看了一下他們兩個,發現其中一個就是主持就是愛JK的吳建恆阿

應該是因為三月有許多韓國明星來雅加達開唱唄~

反正我們兩個就對看了一下然後我就轉頭了...

這次領行李就等了好久呀!

終於出關後先在出口處拿100元美金換印尼盾:匯率9620 (no commission)

我最討厭印尼的機場是因為只要一出去就一堆奇怪的印尼人靠近

很可怕!尤其是當我語言不通時~真的很希望他們都閃遠點

這次比較失策的是忘記存印尼朋友媽媽的電話

所以我找了間有wifi的咖啡店在裡面努力看以前的對話訊息...

終於打通然後我告訴她我在Old Town White Coffee等她~

這次見到了Eric的弟弟Evan,他非常的照顧我,就甘心~

接到我了以後我們去逛家樂福,因為隔天一大早要去萬隆Bandung,車程約兩個小時

然後買了一堆東西後回家

回家吃晚餐,但其實我超累,因為只睡了兩個小時,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弟弟提議要去看電影,問我有什麼想看的,我說想看Warm Bodies

他剛好也想看,然後我就和弟弟妹妹去Mall Taman Anggrek看

太棒了~我看到睡著...電影院實在太好睡 zzz~

然後最吃驚的是,看完電影要搭計程車回家,竟然很難搭!

明明就不少計程車在mall外面等客人

但是我們卻搭不到任何一台,有些還說等等要回家拒絕載客

真的是超大牌!

我跟他們說在台灣,路人走在路上,是計程車司機會主動來靠近

有時候根本都沒有要搭的意思還是會被問要不要搭計程車

實在跟印尼這裡是天壤之別!

要讓你賺錢還不賺,只能說印尼人真的很懶,某方面來說也許是知足

但是我真的覺得...套用大陸朋友一句名言:"懶死你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