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versitas Atma Jaya @ Jakarta, Indonesia

2013的3/4~6/21都會在這間大學學習印尼文

話說第一天就遲到一個小時,有夠蝦~重點是一天只上兩個小時而已 

班上同學有德國人, 南美洲人, 韓國人, 新加坡人, 台灣人

我問德國同學為何要來印尼交換學生?

他們說想去一個離德國很遠的國家  哈哈~倒不如去學中文比較實際吧!

韓國人是被韓國LG外派來雅加達工作滴

新加坡同學的老婆則是在雅加達當外交官!外交官眷屬福利超好~娶到好老婆了啦!

南美洲同學動機不太確定,似乎老公是印尼人?

台灣人則有我和另外一位人妻~

老師...因為我錯過第一堂課的第一個小時所以我並不知道她的名字

只不過才上四天課老師就請假,來了一個代課老師,比原本的老師好太多,我喜番新老師 (= saya suka guru baru)

所以今天打電話給Coordinator, Ibu Fifi, 說偏好新老師~因為原本的老師太混啦!

只會照本宣科...激不起學習興趣~和動機...所以想讓原本的老師出局,哈哈~

我都付了學費當然要有最好的老師~我就不客氣的告狀啦~

拜託讓我換成功...不然難道我要去上晚上的課?

如果白天有工作的話,我去上晚上的課是無所謂~

但就是因為除了上課以外沒事可做, 而且班上的同學也漸漸熟稔~

以下為這學期的行程表(跟Ibu Fifi要了幾百次才終於要到,這裡人做事超沒效率!):

螢幕快照 2013-03-11 下午4.1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