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辦了Fumie的Goodbye Party!

而我也很匆促的必須在隔天星期四早上回台灣

我們晚餐吃了安東燉雞 去拍大頭貼 八個密密麻麻的人頭

現在韓國的31冰淇淋店 Baskin Robins的代言人是2NE1!

我們去買冰淇淋蛋糕有送海報 之後還會送其他2NE1的產品

 

這一趟很匆促的回了台灣 看醫生 牙醫說我智齒沒完全長好不能拔

但他說腫起來了 因為裡頭有膿!! 所以他幫我打麻藥和把膿取出來

現在牙齒感覺真的好太多了

星期五回外婆家看外婆 我也貢獻了一種很奇怪的韓國糖果: 鍋粑糖!!!

呵呵 整個鍋粑味很重~

星期六去台北找弟弟 去逛了西門町, 中正紀念堂和市政府台北101那邊

晚上就去機場回韓國, 親愛的Jinhyun oppa來接我~

他都沒說要來接我 所以我本來要自己搭機場巴士回延世的!

不過有他來接我真的很幸福 哈哈 直接把我送回宿舍

Jinhyun說 我回台灣就好像是常常從首爾去釜山一樣 很方便很近 lol

 

Tomomi的豹紋裝! 超溫暖~還有可愛的手套!

 

明天開始到星期三!!! 延世大學期末考週!!! 

시험이 아주싫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