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變胖了ㄟ...= =||| 很大ㄉ火雞腿吧...

昨天是感恩節唷~早上九點半Xuan打來我家~因為星期一時她就有邀請我去她家
他知道我轟媽不準備感恩節大餐~而那時我還在zzz中~我想說10點在去
因為他們說別太早去~要不然他們都還在睡覺~後來是Xuan和她姐來載我
我還看到她姐ㄉ小孩...(學妹都說我有種族歧視= =|||)
她姐ㄉ小孩(混血mix)白人混黑人~但他的膚色是淺淺ㄉ咖啡色喔
不是黑黑ㄉ那種~~看到ㄌ之後我就有心理準備看到她老公ㄌ...
到了他家後我果然看到一張她姐ㄉ全家福~她老公的確是African American
然後呢~我就幫他們準備食物拉~~我和Viktor切水果作沙拉...
我還對Viktor的某句話很有印象
因為他ㄉ轟媽問他有沒有洗水果~~我也問他不用洗水果嘛???
他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乾淨的東西吃了反而讓身體生病。
然後他媽有一點懷疑ㄉ看他,說:隨便你吧~
我就想~~也許這就是德國人ㄉ想法吧~~所以也不洗就切ㄌ
切完一堆水果後~忘記噴檸檬汁~結果水果發黃的很快><
後來我還用一種我沒用過的開罐器幫他們開罐頭
Leng還炒炒飯喔!!!但是美國ㄉ那個米實在是很黏...
所以炒的米都黏在一起~~根本不能把一顆米分出來= =|||
我和Leng都吃飯長大ㄉ嘛~~所以炒完後~~我們兩ㄍ共同ㄉ感想:
"如果這個米不要這麼黏~一定會很好吃!"
我和XUAN開始擺餐桌~~XUAN還買假口香糖放在其中一ㄍ盤子上
但那太明顯了吧~~他還放了一支沒有底的湯匙
但那更明顯= =|||所以沒人被騙到~~
後來一切準備就緒~我數ㄌ數...共21道食物
九個人要吃= =|||準備太多了吧~~
我~XUAN~XUAN媽~XUAN媽ㄉ媽媽~VIKTOR~LENG~WENDY(XUAN姐)~她老公~他兒子
在吃之前先說PRAYER...然後就每個人端盤子自己去拿自己想吃的囉
我只去了一次吃完後就很飽.................
還有美國人ㄉ紅茶叫做sweet tea~還不是black tea喔~
好久沒喝到了就喝了很多...
吃飽喝足後~大家都離開了餐桌~GRANDMA去TAKE A NAP
XUAN也是~VIKTOR好怪突然說要作枕頭~WENDY和她老公兒子都離開去她老公ㄉ媽媽家ㄌ
只剩下我~XUAN'S MOM~LENG~在聊天...
就提到我變胖的事...LENG還一直笑= =|||可惡
我就說回家時我可以考慮用走的~但LENG說吃飽完走路肚子會痛
走回家差不多要半小時吧~但開車只要三分鐘耶~~
後來他媽媽還拿LENG足球比賽的時刻表給我
但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去~~也順便拍了那張啃火雞腿ㄉ照片:P
我本來穿的很隨便去的~但VIKTOR突然跑去著裝
我就有點嚇到~~"難道感恩節大餐要穿ㄉ很正式嗎?!"
XUAN也換衣服~LENG和他轟媽也換~我就覺得不太好意思...
雖然他們說我穿這樣OK~-而且是WENDY給了我信心~因為他穿ㄉ跟我一樣
呼~~~~
我問他幾點開始準備食物~LENG'S轟媽說早上七點~
我們大約1點開始吃~但1:30之後大家都跑光了
我就很感嘆ㄉ說押...準備了這麼長ㄉ時間只為了短短的半小時~"~
而且只有我~LENG~LENG'S HOST MOM收拾
不過沒關係啦~收東西應該也算運動吧...ㄎㄎㄎ
而且我到他們家本來就是要幫忙的~~VIKTOR在那作他ㄉ專屬枕頭
收的差不多後~~GRANDMA突然在一個布袋裡裝了很多乾掉的玉米
然後縫起來~要LENG放進MICROWAVE四分鐘在拿出來
降不是變成爆米花ㄌ嗎??我想
結果不是耶~~拿出來後玉米都超熱超熱ㄉ
然後GRANDMA就拿給我要我放在腳上~他說這樣可以保暖
因為我坐在冰冷冷的瓷磚地板上縫東西~~這是老奶奶的智慧嘛?!!!!應該是巴~~
LENG'S HOST MOM說他從1995年就接待學生住在他們家了
現在那位最早的女生已經27歲了~~每兩年會回去看他一次
感情真好呀~~
那個GRANDMA也很酷和FUNNY~呵呵
他知道我要換家庭ㄉ事情~還開玩笑ㄉ說:沒人要你怎麼辦?!你要住街上嗎?
我說...住學校ㄉGYM阿...降就不用怕遲到了= =|||
後來看了看時間接近四點LENG'S HOSTMOM就載我回家ㄌ
本來想用走的但會來不及
因為我們家要去別人家吃...ㄎㄎㄎ
才剛吃完整理完就要去別人家續攤= ="
到家時在車上跟LENG'S HOST MOM聊了五分鐘ㄉ天才下車
他才告訴我原來WENDY還在當兵?!!
在北卡羅來納州~~而且她才20出頭喔~~挖...
她說他這次回來下禮拜又要回去了~
她老公"扶養"兩個小孩~~在LOUISIANA等他回來耶~~^^
後來呢回家之後我們又很準時ㄉ去SISTER MCCREADY'S HOUSE
就是家中有湖ㄉ那個家~上次有去過~~超好玩ㄉ
不過現在天氣變冷了也不可能游泳= =+
在他們家我也有幫忙也跟SISTER MCCREADY聊天
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兒子CHAD~我知道呀~同校又同年16歲
但我說...從沒看過這麼害羞的男生ㄟ...
她說他兒子在學校很害羞但在家很搞威~~我不知道= =|||
而且他在切火雞時還給我一根"許願骨WISH BONE"!!
整隻火雞只有一根喔!!在火雞的脖子那~~形狀像是..."V"倒過來
她說等到這根骨頭很乾很乾很乾的時候
找另一個人跟你一起許願~然後一人拉一邊扯開~如果扯開來
其中一個人拿到最大的那個頭~她的願望就會實現!!!!!!!!
挖...好讚喔!我說我不知道所以他就留給我了!
我還在等那根骨頭乾~然後跟我轟媽來弄好了~~
PLEASE讓我拿到最大的那一頭....
後來陸陸續續有別人來了~有人一進門看到我就跟我講:
"口ㄋ一機挖"我回他:I AM NOT JAPANESE!
他就改口說:你-好-嗎?
而且他還知道傻瓜怎麼講~~呵呵...他說他學來的
後來就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了以後呢一群人去看FINDING NEMO~因為小孩太多所以看卡通
後來呢就聊天聊天...大家也離開ㄌ~~
就降子拉...重點是我感恩節吃了兩次感恩節"大"餐!ㄎㄎ...肥

這就是我第一個感恩節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