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運動~運動之後見了大陸朋友Shark

一起在Pancious @ Grand Indonesia, Lantai 3A吃午餐

我點了鮭魚青醬義大利麵  還不錯

然後吃了好吃的baby potato! 以後去那必點~

之後去韓國購物中心Lotte Shopping Avenue

但那間mall真的很無趣~東西貴也沒有比較好逛

所以還是回我最愛的Grand Indonesia 

我問俠客要不要來我的小窩看電影

因為我剛好載了一部韓國電影:讀心術

但看完後我覺得這部片有點小瞎

我喜歡看犯罪懸疑類電影

這部片的結構不強,警察太遜,很多地方沒解釋清楚

我覺得有損韓國拍懸疑片的水準

如果想看金範的是可以看啦~

但感覺這部片主要是捧那遜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