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測試結果
網址 http://campus.youthwant.com.tw/school/


樹莓 又稱紅莓,是一種聚合漿果,口味獨特如同揉合多種水果一樣。

解析結果是樹莓的你,具有變化多端的性格,多變的你對許多不同的事物都保持高度的好奇心,

學習的速度也快,但是可能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而已,

比較難找出自己真正感興趣並且可以持久喜歡的事物,

也比較缺乏耐心。建議樹莓應該培養自己的定力和耐力,

只要能夠選擇一件你最喜歡的事情持之以恆,就有機會闖出一番名堂。


最適合的朋友是 黃金莓 (林碗公是黃金莓 XD)
最適合戀愛對象是 蔓越莓



在LA的時候 我的手機在那裡竟然不能打!!!
是我的電信公司太差了
可是在華盛頓很多人都用T MOBILE
在LA大家幾乎都是AT&T...
我的手機在那裡竟然會完全沒訊號
不是出現"無網路覆蓋" 就是"僅限緊急通話"
我都要瘋了 過著沒手機的生活
所以我都用家裡電話打給別人
晚上我常一邊看電視一邊跟人聊電話
我晚上都沈迷看CSI!!!
我最常看的節目有 MAN VS WILD 就是有個男的常去叢林探險
他太噁心 什麼都吃 連蟲都吃 還有很重的英國腔
不過我很佩服他 他什麼都用叢林裡的東西 喝的水也是

還有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
Orange County是加州一個很高級的地方
這個節目就給我們看那些家庭主婦的生活
很奢華 和他們是怎麼想一些事情的
有個很誇張的是 其中一個媽媽要買車給他的女兒
就直接去賣賓士的地方看中一台車 然後就簽下
直接開去他女兒大學宿舍給他女兒 不過他女兒還是要月付一些錢啦~
大概230美金

另外一個就是What Not To Wear
就像有些人不太會打扮自己
這個節目就是幫助他找到適合他的髮型和服裝
幫助他找回自信

超離譜的其中一個節目是
Children By Dozen
裡頭的介紹的家庭 小孩都超過12個
我目前看過最多的小孩是17還是18個
哈哈 爸媽也太厲害!!!
很多小孩的家庭 從最大的孩子可以到30歲
最小可以是個2 or 3歲 範圍真廣~

蠻多節目都很好看的
消磨我的時間 呵呵

晚上我都在call out聊天
最常打擾的應該是Simon和Ho Young
有天晚上Ho Young跟我說叫我考慮去韓國工作
我說可是我又不會講韓文
雖然我的理想是在國外工作 但其實還沒想過要去個語言不通的國家
他說我會講中文和英文就大概OK了
可是我也不可能都一直在工作吧
我也要生活吧! 他說至於吃飯什麼都可以帶我去
哈哈 想的好簡單 我不可能時時都依靠他吧!
然後他說工作久了 韓文也都學會了
雖然聽起來有點難度 但他講完後我就有點小動心
因為覺得又可以學會另外一種語言很酷
哈哈 我的學校有教日文 中文 法文 德文
就是沒教韓文 要不然我真的蠻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