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了下雪了 星期五晚上看了天氣預報得知明天會下雪 果然一早起床 雪耶!!!

星期六我參加了學校的活動
去Leavenworh看聖誕燈
之前七月份有去 但只在那裡待了一個小時
根本不夠逛
而且覺得好無聊
這次去搭配著下雪的氣氛
才發現Leavenworth真是個好地方!
因為雪把很多現代化的東西都覆蓋住了
所以真的會覺得身臨真正的德國鄉村
美呆了

本來是跟Winnie去
後來就跟我的印尼好朋友和韓國日本混在一起
大家要有福同享 有快樂同當! = )

好險我沒有去考駕照
本來12/1是我考路試的日子
但是突然發現跟Leavenworth的日子撞期
才趕快把路試改去別天考
這次去Leavenworth一整天真是太值回票價!!

我還和Jae Young一個韓國人去逛一間帽子店 Hat Shop
那間店實在是太熱門
連進去都要排隊 等裡面有人逛完出來你才可以進去
裡頭都賣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帽子
請看以下:



@我是綠色小精靈!



@正常一點的帽子 後面美國人你看啥?



@紫色大捲毛 vs 黑色大捲毛



@不知道這是啥動物餒



@我是國王 吼吼吼



@聖誕快樂唷! merry x'ams!



@yoyoyo~戴黑人假髮要唱RAP! haha


不過我和他都沒買就走了 照片卻拍的很過癮
因為有一頂他想買的帽子很貴


晚上也看了很美的燈
原來燈就是每家每戶商店外的燈同時亮起
好有聖誕節的感覺
晚上也有合唱團在那唱詩歌 好溫馨!
當時好希望阿北阿阿和姊姊胖胖昂昂兔兔與我一起感受那氛圍 ♡♡♡


@後面燈火輝煌


經由這次的旅程發現
我對說話要更加的謹慎
有時候我無心的一句話 會怎樣在別人心中解讀 我不知道
尤其是我也更加了解人性
讓我更清楚 我能接受怎樣的人
當我感受到與你做朋友有壓力 我只想逃
昨天幸好有Eric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謝謝他想到我! = )

昨天真是個奇妙的旅程
不僅享受到了外在得到的快樂 也讓心靈更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