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挖哈哈 這是我們去Target玩萬聖節的裝扮時拍的
其實我真的很怕被店員趕出來呢!!

今天是美國的萬聖節 Halloween 2007!
跟我的室友及北京男孩一起渡過!
其實要不是他們提醒我
我根本就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因為我今天真是fucking busy!!!
凌晨2:30爬起來看書 其實也沒看什麼 時間太少
然後去上經濟 果然考小考了
可是發生了一件媽的超級機車的事情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考卷都不同
而在我前面的那個同學 竟然挑考卷!!!
他就把他覺得難的給我= =
果然 填空題很多.......
fuck!!! 真的很想跟老師講 可惡的越南女生
之後回家準備下堂課會計考試
去考了之後覺得不難 耶
挽救了一點經濟課不爽的心情
考完又衝去上下一堂播報課
這次老師要每個人上台用一分鐘講一個主題
實在是很短
但當我在台下聽的時候 我覺得上面的人講的好長
等我真的上台講的時候 我就覺得時間超少
本來老師要我講自己的國家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所以我說可不可以講我這個假期去印尼玩的經過
我就講了
哈哈
下課後過一個小時又去IP上班 1~5 pm
好累累累
重點是!!!
GRCC IESL LEVEL 5即將升上academic的同學們!!!
你們的資料夾裡的資料和課表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弄的!!!
哈哈
一個人 v.s. 86人.....= =|||
因為星期五要考托福沒辦法上班 所以想盡快把工作完成 也不想丟給別人
就一個人大戰86人份的資料 全部今天裝完
學校的advisor還很驚訝 想說我一個人怎麼可能用的完那麼多人的東西
嘿嘿... i just can do it
而且資料夾不夠 我還要去書局搬
要好好珍惜呀!!!

星期六還要去IP受訓...
自從上了IP的工作後 真的超忙 其實TC也差不多
而且我這個學期開始愛亂想
都已經期中了 經濟的成績比我想像中難 也差了很多
不想要重讀...只好不要再胡思亂想~

今天是萬聖節 室友在我上班的時候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Federal Way
可惜我沒辦法接電話 直到下班才打給他們
結果他們已經到Target了 但還是回頭來接我
然後我們就去Target 繞了一大圈 玩了好久 也玩了好多東西
很開心








@ 幼稚的糖糖




@ 裙子不是我的


昨天我們已經去報名了駕照的路試
北京男孩說會教我開車
希望努力學習的三個禮拜後可以比較像樣點


從Federal Way回家的路上
糖糖坐在我的旁邊 我室友坐我後面
我是駕駛
一路開回家 覺得好安心
謝謝他們的信任
很"舒服" 以及安全的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