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我過的很快樂 :D (除了兩個考試外)

星期一的時候很好笑 我穿著華盛頓大學的hoodie去學校

當天我的教授跟我聊天 就是因為我穿那件衣服 因為他是從華盛頓州來的

哈 我們兩個就聊有關Washington的事情~~

之後我去見我的advisor, 她也是從Washington來的 我們又開始聊WA的東西~~

很有趣 原來這裡的"Washingtonian"也不少 ^^


我一把親愛的傘 在韓國買的 被我放在學校忘了拿 不見了= ="

嗚嗚 它好貴喔 kkk, 去年在韓國 某天下雨 我衝去百貨公司買 少看一個0 結果結帳時傻眼

ㄎㄎ 以當時的匯率來換算 折台幣大概600元一把= =+

oh di ka?? $$$


星期一更開心的事情是收到學校的e-mail有關七月去瑞士上課的事情

終於確定囉!!! 我整個人超HIGH!!! 直接衝去Summer Abroad的office~

哈哈 因為要跟學校要信去申請簽證~~

現在我的計畫是6/30從舊金山飛去瑞士日內瓦 要在英國倫敦轉機

然後待到8/12, 回美國~ 在12天裡頭我想去德國柏林和慕尼黑, 義大利米蘭, 之類的地方

希望能趕快計畫好住宿和交通~ I am so darn excited about it!!


星期二考經濟學 明明我覺得這次我很有把握 結果考的跟第一次同分= =

但經濟學考試我們可以drop掉其中一個比較差的考試

結果我考的一模一樣= ="

哈 不過我第一次也沒有考很差...很可惜浪費了一個機會~~


星期三, 一條從高一開始陪伴我的保平安的東西斷了,,,

那個時候我的阿姨給我戴 說上面有兩條線 如果斷了一條代表它幫我擋了一個劫

從高一到現在, 大概三年 其中一條昨天斷了

有點shock~ 不過謝謝它"冥冥中"保佑我 :p

Photobucket


星期四考完了tough的政治學考試 有關越南戰爭 呵呵

考完了也不閒 因為下禮拜有個10 page的政治學paper要交

再過三個禮拜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希望有個好成績 :D


這個禮拜真的過得很Happy~很多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

HAHA!!! 歐洲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