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韓國朋友Jenny見面

她問我有沒有算過塔羅牌, 我說沒有~

但在韓國路邊有很多那種搭起來算命的攤子

她說她在鐘閣有算過, 她覺得有些準 問我有興趣的話帶我去算

想說沒算過又有她可以幫我翻譯也好

所以我們就離開惠化去鐘閣找那塔羅攤子

塔羅師看起來是個40幾歲的女人

她知道我是台灣人後 告訴我她以前跟台灣的高爾夫選手交往過 呵呵

因為如此她多讓我問一個問題: Service Question!

算了愛情, 第二個是什麼時候會遇到美麗的戀情, 第三個Service問題我問了畢業後待哪裡好?

愛情有稍稍準, 她說我明年暑假會遇到好的戀情, 第三個她說待在美國>台灣>瑞典

但朋友說算過只後僅供參考別太認真

 

星期六早上Tomomi帶我去梨花大學附近剪頭髮

那間hair salon的裝潢走簡單華麗路線, 整個就是很韓國風阿

她穿黑色的恐龍裝, 我則是白色的天使 LOL (她說的不是我說的!! )

只是去剪瀏海而已, 還真不錯, 可以只剪瀏海: 5000韓幣!

剪完後造型師還稍稍幫你整理瀏海 剪完後整個就變成韓國頭了

哈 但一出去, 風一吹整個又毀~呵呵

左邊是剪頭髮前, 右邊是剪完後

大家可以想像現在韓國有多冷嘛?

我從沒看過屋簷結冰!!!!

 

11/11 韓國北北囉日~Jinhyun oppa送我限量的首爾大學巧克力代替巧克力棒~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chocolate...

一打開後, 連巧克力上面都印SNU的標誌...我覺得這巧克力真的太可愛!!!

Jinhyun說是限量因為前不久韓國高中生考大學

所以首爾大學推出這一系列鼓吹送高中生 希望他們吃了以後變聰明然後考進首爾大

 

昨天星期六則又再去了祕奇有天的gelato店

昨天天氣整個就是爆冷阿!!! Jinhyun問我為什麼要穿裙子 發瘋了嗎?

我說早上沒那麼冷, 越晚卻越要我的命...

吃完冰淇淋後 Tomomi說她知道2NE1買衣服的店, 做造型的店

我們就走了長長的一段路去到了那邊

果然是賣藝人造型服的店 衣服好貴喔!!! 她買了一件黑色帽T, 就要價83,000韓元

 

因為Jinhyun來了, 我就見色忘友的跟Tomomi, Helen and Fumie說再見

但Jinhyun也不知道該去哪, 我們只好一直在狎鷗亭走來走去

突然經過一個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女生聚集在外面

我就說一定是有明星! 但太冷我根本懶得等 也不知道是哪個明星

第二次再經過的時候, 我說我真的很好奇是誰, 結果默默聽到旁邊的計程車司機說:

"東方神起...祕奇有天..."

我整個人就興奮起來, 呵呵!!! 抬頭一看, 原來一樓的咖啡店頂層是髮型造型室!

而11/21昨晚是韓國Mnet Asian Music Awards, 所以東方神起是去那裡做造型吧!!!

之後回家後看直播的MAMA, 有看到東方神起呢!!! 哈哈 差點親眼看到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