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才去了COEX看電影

隔天星期六又去了一次! 這次是要去水族館!

出發前又在新村的現代百貨前照相

 

COEX水族館在首爾地鐵三成站 在COEX mall裡頭, 朝Megabox方向走就可以

這是入口! 門票不太便宜 成人票是15,500韓幣

但Jennifer有印折價券 每個人都折了3000韓幣!

原本以為室內的水族館一定沒有很大

但我徹底錯了! COEX水族館好像是全韓國最大的水族館呢!

我們在裡頭待了好久 走到我都累了~

水族館內的魚真的不少, 小孩子, 遊客, 情侶也很多

之前我跟Jinhyun說想來這參觀, 但他不想來

所以我就找朋友一起來了

除了水中生物外, 不知道為什麼水族館內也有毒蜘蛛和蟲子可以看

 

但最吸引我最讓我想來COEX水族館的一點是

"有很多日常生活的用品都可以變成水族箱!"

For example, 信箱和販賣機! 裡頭都有真的魚喔!

 

冰箱和洗衣機! 呵呵 有沒有看到一條一條小小可愛的魚呢?

 

逛完這可愛的一區, Jinhyun打來 就跟他聊了很久 所以之後也沒認真看魚

掛掉後, 我到了鯊魚區~還有可以觸摸海星的地方!

也逛了海底隧道! 在出口處之前是企鵝區~企鵝好臭!!!

愉快的一天, 但COEX水族館好大 我逛的好累~ 天氣冷! 就跟Nicole先回家

然後我們去梨大前吃小吃! 梨大前那條路很多好吃的攤販!

韓國現在真的好冷

11/15 星期日早上約五點下了初雪 但真的是一點點點的那種!

Jinhyun告訴我12月時就會常常下雪了 他不希望下雪 但我真的很想看白茫茫的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