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韓國版情人節

 

昨天去希爾頓飯店找Stephanie

我以前在西雅圖工作的時候認識她 她是負責到海外招生的recruiter

這趟出差她來了韓國, 接下來會去台灣和泰國

她facebook我, 跟我約了昨晚吃飯 希爾頓飯店在首爾車站附近

搭公車從延世去很近 我就去找她了

我們從晚上七點在希爾頓飯店的自助餐廳聊到晚上十點

 

星期三晚上在清溪川廣場有燈會! 還有演唱會, 但實在是太太太冷了!

我根本一刻都不想多待 就算有SS501, MBLAQ, FT TRIPLE...我都沒心情看!

現在首爾的天氣冷的太不像話了 最近都是零度左右晚上就是零度以下的天氣

 

上禮拜五我跟韓國朋友Jenny見面了! 她來新村找我, 然後帶我去一個很有氣氛的地方喝雞尾酒

在現代百貨公司前的聖誕樹照相!

 

跟她見面完後我就去COEX mall的Megabox電影院

我跟Jinhyun要去看2012, 就算是晚場電影人還是很多~

個人觀感覺得不好看, 電影太長, 沒有主題, 但特效還不賴!

Jinhyun也說沒什麼, 感覺是英雄片而不是災難片~

我還是覺得明天過後比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