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왜???? 왜요??

為什麼在我要去韓國前 跟你竟然失聯了?

太恐怖的感覺了 從上禮拜開始我嘗試打電話 打了好幾次

有通 卻都轉去語音信箱 我就想說可能只是漏接

結果昨天打 一打 馬上進入語音信箱

感覺上就是手機不見了 然後沒電了 T_T

怎麼辦 我好怕喔

不想露宿街頭以外 也不希望長久以來的等待落空

寫e-mail給你 給你我的手機 希望你會打給我

希望你不要出事才好 希望你平安 快點給我一點消息吧

怎麼突然不見了?

-------------------------------------------------

以上整個是我昨天的心情 今天有預感 再去打電話

接了 又是正在睡覺的聲音 不過有接就好了 然後留言說他去度假

所以都沒接到我電話 :D

Photobucket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他失蹤的時候 所有不好的念頭都會油然而生

我真差勁= =



昨天跟高一同學同學會~ 在東海那邊, 有一種 很不真實的感覺

哈哈 每次都是透過無名或是少少的電話連絡 看到真人出現時 (每個都是帥哥正妹^^)

總覺得好像是假的 不過 跟高中同學的相處 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感覺上 他們好關心你 好了解你 用最誠摯的心與你相處 沒有所謂的利害關係 相處起來好輕鬆

總之 獲得的是打從心裡的開心

Thank you guys so much! I really really appreciate it.


Photobucket
** 在東海商圈吃飯, 我可是第一次去東海商圈 XD

Photobucket
** 之後去了我第一次去的高美濕地

Photobucket
** 抓到螃蟹耶

高美去的有點久 真是辛苦了默默等待我們的同學 希望你們沒有中暑才好!


P.S. 給有意願考托福的同學們: 我那時候準備托福 有做一些模擬測驗 用的是Barron's TOEFL iBT
現在最新的托福測驗是網路測驗 叫做iBT, so 推薦大家考iBT~ but 蠻難的 XD
想知道更多有關托福的事情可以問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