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是旅行總記 Summary of my Korea Trip )))

我終於回來了 去完了韓國 讓我更深深的喜歡韓國 讓我體驗了好多不同的文化

成長的不只是外在與內在 此趟旅行 我異常的珍惜也拓展了自己的視野

我會好好寫下每天旅行的記憶 每天的韓國行程 對我來說 就像昨天發生的事情

好難忘記,,, 而且同樣身在亞洲的國家 卻有如此不同的文化 風氣 真的學到好多!

暑假去韓國玩 見了三個很重要的人: hoyoung ssi, 韓國正妹, MinJu ssi~

由於跟著韓國朋友的關係 吃喝睡都一起 自己根本就搖身一變 整個變成韓國人

融入她的生活 正妹不把我當觀光客 我也不把我自己當觀光客 我當我自己是當地人


一個韓國 走在路上 無論男女都很精心打扮自己 女生都踩高跟鞋 連很高的女生都穿

在韓國的時候 我走在路上 都感覺我是男人= = 只穿converse或是夾腳拖鞋啪啪走

哈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雙"入門高跟鞋"來滿足一下當女生的感覺 XD

由於我的這種心態 我無論是坐地鐵還是走在路上 除了看到穿制服的女生不用踩高跟鞋外

只要看到女生沒穿高跟鞋 就會覺得她很奇怪= = 哈哈

然後阿 "情侶氾濫" 不管是誰 身旁都有個男友女友 或是女生走在一起一定要手牽手

韓國男女朋友感情也太好 都牽手黏的緊緊的 哈 看的我真嫉妒 XD

沒男友或女友的好像是異類 舉例~ 當hoyoung沒辦法陪我去N首爾塔的時候

我只好自己去看夜景 去看夜景的 不是觀光客 就是情侶檔

我一個人去 一直被別的情侶看 當時心中的OS是: "一個人來不行喔 哼"

嗯 很酸


除了那些以外 我覺得阿 韓國人真的很努力 像是他們很會利用時間 還有充實自己

暑假就算走在逛街的路上 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去補習英文 因為韓國人對英文非常感興趣

也可以看到很多手上抱著托福的考試書

另外 我去韓國的時候 正妹每個禮拜都會固定跟她表姊進行英文對話練習

因為我去的關係 多了一個人可以練習英文 正妹就帶著我一起去 三個人一起講英文

還有正妹的男朋友也是固定去補習班補托福 增加自己的應考和英文能力

正妹的男朋友也一直跟我練習說英文 是初學者 但他肯講肯練習 我已經很佩服他的學習心態 :D


在韓國的生活 很舒適 首爾的交通很便利 搭地鐵可以去很多地方 有些時候 我自己偷偷去搭地鐵

還有搭公車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只要不要開口 哈哈 就不會露出破綻 XD

還好在去韓國前我很努力學了韓文字 所以會唸 但是不知道意思還有怎麼答話

因為我有自己去逛傳統市場 看到韓國的青蘋果突然很想吃

就問老闆多少錢, 他說一個一千 我聽的懂錢 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講

就指著蘋果 比"二" 然後給他兩千 哈哈!!!

當我提著蘋果回飯店的時候 正妹當晚陪我睡 她看到我提著蘋果回來

她很驚訝 問我怎麼買 我就跟她講我跟老闆的的比手畫腳 哈哈

重點是喔 韓國的青蘋果 是"甜"的!!!!!!!!!!! 我在台灣和美國吃 都是酸的

吼 天啊 韓國青蘋果也真好吃 沒吃過甜的青蘋果

然後韓國的水果也都是甜的嘛!!! 我吃了哈蜜瓜 黃金奇異果 水蜜桃,,,等 每個都是甜的嘛!!!


而且我還去了韓國放送公社KBS 韓國的電視台 看現場的錄影 超級酷的^^

看到了三個明星 正妹告訴我是很有名的歌星

好有趣

八天內 我除了在首都-首爾玩透透以外 我還搭韓國高速鐵路KTX去了韓國第二大城市- 釜山

雖說是高速鐵路也搭了三小時 在車上一直睡覺 zzz

玩完韓國後 真的很捨不得回來呢! 感覺都把自己融入當地變成韓國人了

作息和吃都走韓國路線 我也很喜歡看電視 看了一些我在美國會看的韓國節目

像是"Star King"還有"精神統一" 都很好看~

韓國的電視台 也可以看到台灣偶像劇喔 像是我看到"換換愛"還有"深情密碼"

發音是中文 字幕是韓文


照片總數: 將近1000張, 韓國吃的東西蠻貴的, 韓國人普遍英文不太OK,

每天都出門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最後一天要飛離韓國 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也很高興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In conclusion, I think I might visit Korea again.


hangkuk sa lang hae <3


之後 我會一篇一篇的寫我每天的旅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