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收到Connie的e-mail
她e-mail了幾個女生說星期四晚上有dinner and study group
本來我不怎麼care
想說去study group到時候一定會瘋狂聊天
怎麼可能會讀書呢?

所以我就ignore她的e-mail了

預定好Vicky星期四晚上的到來



結果星期三大概晚上十點多
Connie打來問我說有沒有辦法去study group~

當時感覺是...既然她都本人親自打來問了
我就跟她說我星期四晚上有事 maybe I have to rearrange my appointment with Vicky

sorry, Vicky!! kkk 真的不是去玩喔~

then 晚上我去了study group...

unbelievably! we did STUDY! we never chatted!!! 神奇!!! :)


今天遇到一件很pissed的事情

讓我無法理解到底誰對誰錯

問了很多人的意見
大家都說我沒錯 我是對的

但為什麼那個做錯的人 要讓我感覺我是錯的
為什麼還找藉口?

藉口可以有很多 但還是沒辦法掩飾自己做錯了什麼

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不斷的忍耐包容
是因為相信你有自知之明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 是大人
應該要懂得體諒 不自私 替別人著想


I wish I were a better person, or a person without any feeling...
so I will never feel mad, sad or disappointed...

可惜, 我不是...:(



今天整個很恍神

一下公車 也沒人推我 但就整個人跌倒跪下去
左膝著地破皮流血 因為是砂石路 T_T
右手掌磨破皮
右腳趾踢到流血

其他同學都問我有沒有事

口頭上說沒事 但內心OS: 痛痛痛痛 X 10000000!!!! :(

我還是一拐一拐的去牽我的腳踏車騎到教室
把東西放下走出去 遇到歷史帥哥教授 給他看我"新鮮"的傷口
跟他說我得去一趟Health Center...

因為受傷下課後就沒去運動了 膝蓋, 手掌, 腳趾都很痛...T_T


poor me, ;p


這禮拜, Long weekend! 星期一Memorial Day放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