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掉的週末是個Long weekend, 從星期六放到星期一~

週末幾乎天天都往Becky家跑
星期五晚上我去學校打paper, Becky要我打完paper後去她家
她要做泡菜煎餅給我們吃!!! 呵呵 煎餅粉是我給她的
她好像倒了半包的粉 加了不知道多少的泡菜
整整一大鍋 她煎了大約有三個小時
才把整鍋煎完 但真的很好吃 ㄎㄎ~

最後, 星期五整個待到早上四點 大部分都在聊天
是因為想睡覺才默默回家

結果星期六因為熬夜的結果睡了一整天 都沒踏出家門一步
老了 身體禁不起熬夜了 lol

星期日, 下午去圖書館做作業 晚上回家 見到我N年沒見的host brother!
他從Idaho來加州玩 終於見到他了 好開心!
他來我家 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後
Becky, A Ra, Ashley來我們家 因為我們要去吃漢堡

我host brother就載我們去 :)

好可惜忘了跟他拍照

我們五個, 之後加上James, 在Burgers and Brew吃的很開心
哈, 吃完後James載我們回家 我又直接去了他們家 lol...

回到他們家沒多久後Emily他們回來了
連Kris也來 他是美國人 跟我一樣要去韓國當交換學生

因為在他們家有五個韓國女生 Becky就說要教我和Kris韓國人喝酒時玩的遊戲
我和Kris就學 輸了要喝 不過我喝果汁代替

哈哈 很好玩 尤其這麼多人又更好玩

星期日還OK, 沒待太晚 我大概早上兩點回家 XD


不過呢, 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

Becky有種特別的電話 有無線網路就可以打或傳簡訊
那支電話號碼是韓國的號碼 是她專門打回韓國或是接電話~

我超愛那支電話!

從韓國打那支號碼, 在美國接不會算國際長途 只會算韓國打韓國的價錢
可以打電話接電話傳簡訊收簡訊!! 整個就是超方便又便宜~

Becky就借我讓我傳簡訊 我只記得Hoyoung的電話
我就大概在早上12點傳簡訊給他
在韓國是下午四點

結果他都沒回 T_T

最後我回家了 星期一中午起床 卻看到Becky在早上5:30傳的簡訊
說Hoyoung叫我半小時後打給他 (他隔了五小時後才回 代表他沒帶手機出門!)

5:30後的半小時是早上六點!!! 我在睡覺= ="

Becky問我有沒有打 我說我在睡覺根本沒聽到電話響了 而且也沒力氣講電話

雖然沒聊到天 但我跟Becky說他有回就夠了~

My god~ 叫我半夜打 我才不理你勒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