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1 (四) 是我整個韓國之旅行程裡頭 最精采最豐富的一天! 我玩得最盡興

那天去了超多地方 從一大早開始 我自己跟正妹說 "我出去散步 等等就回來"

然後我就獨自一人去飯店附近走走晃晃 走到昨晚和hoyoung去的東大門

再從東大門走回來 其實蠻近的 一大早出去看看韓國的交通和想買早餐吃

我的飯店附近有個市場 專賣海帶,,, 難怪我去逛市場的時候 想買吃的都買不到

因為正妹告訴我那市場專賣海帶而已

Photobucket

就像這樣 一坨黑黑的

從東大門走回來的途中 看到了"假"麥當勞 是韓國樂天集團下的Lotteria

Photobucket

差點給他騙了呢

Photobucket
然後經過市場看到青蘋果就買了兩顆 比手畫腳非常有用 :p

買了蘋果回家冰起來 我和正妹準備準備就出門去了 今天她問我想去哪 我提起姊姊想買貼紙

然後她就帶我去全韓國最大最有名的書店 Kyobo Bookstore! Photobucket

裡頭真的很大 東西應有盡有 我和正妹還買了一對ADIDAS鞋鞋的鑰匙圈 然後一人一個 XD 好像情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書店內部, 天花板的設計非常獨特! ; 在離開前 拍了一張照片才走 這個地方的天花板是鏡子^^

離開後 是午餐時間 正妹帶我去一家有名的餐廳吃飯 氣氛很好 設計很簡單 很多人排隊

那間餐廳在地鐵光化門站 叫做IMA

Photobucket

我們兩個各點了兩盤不一樣的東西 超好吃的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飯後我們去了首爾很有名的"清溪川" 是條小溪 去的當天天氣很好 有涼風 很多人在那裡散步啦 玩水 也是情侶的約會聖地♡

我說 "I felt SOOO COMFORTABLE!" 我告訴正妹 "清溪川是全首爾我最喜歡的地方!"

從那之後 只要有機會會經過清溪川 正妹都會問我要不要去清溪川走走~~ ^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 請不要笑我的頭髮 T_T


我去韓國還有其他目的 就是想去逛逛當地的大學 我想去體驗一下各國的學習風氣

Photobucket
@ 梨花女子大學內

然後我們去了梨花女子大學 那間設計超特別的! 不過那時候去 很熱~ 所以沒有逛完整個校園我們就走了

我們去地鐵新村站meet正妹的男朋友 韓國男生女生都很喜歡比他們小的女生尊稱他們哥哥오빠(Oppa)或是姊姊언니

像是正妹男朋友雖然沒有硬性規定要我一定要叫他oppa, 但我只要一叫他oppa, 他就會開心的笑 XD

哈哈 要見正妹的男朋友前 我還蠻緊張的 不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等到真正見到後 才覺得他對我真的很照顧呢!!!

我們一起去逛了咖啡王子的店 在弘大附近 不過關了 而且那天早上咖啡王子內其中一個演員因車禍而去世 Rest In Peac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咖啡王子的店 我們沿路走 有很多美術學校 因為弘大以美術科系出名

那間學校的學生也被公認比較會打扮 比較流行, 時髦

我有去逛弘大, 不過學習風氣沒有讓我覺得很豐盛囉~

Photobucket
@ 弘益大學內

去完弘大 我們去逛弘大附近的街 超熱鬧 還有很好聽的地下樂團在演唱 聲音超好的 有如蕭敬騰般的聲音 XD

看完後去惠化與正妹的表姊進行英文對話練習 也有正妹的男朋友 我們四個一起在星巴克講英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在惠化 ; 在星巴克內

結束了愉快的英文對話 我和正妹就一起去逛惠化~ 還拍了大頭貼呢!!! 好有趣 在韓國拍大頭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還在惠化買了一雙鞋子 CUTE! ^^


8/21我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也體驗了好多東西 認識了正妹的表姊及Young oppa~ :D

他們人都超好 我過得超開心 ^口^


現在,
好想再去清溪川 把腳泡進水裡然後吹涼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