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72_10151669486087809_326803967_n  

2013/09/02 星期一是我在Atma Jaya大學的第二學期語言學校開學日!

我們進階班BIPA 2只剩下一班,總共有九個人~

而初中階班BIPA 1則有四班!

這次開學,全部學生大部分是韓國人和交換學生...

我跟泡菜哥說..."韓流入侵 Korean Invasion"

他整個高興的咧~

我們班原本是印尼語言學校的Coordinator要親自教學

但是開學當天我才知道老師換人了

有點點傷心~因為我想說給Coordinator教,她比較有教學經驗和嚴格...

相較於初中階班的輕鬆教學方式,我希望進入到進階班的我可以比較被鞭策和嚴厲的指導

畢竟這是進階班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不過今天上第二堂,我感覺這個教我們的老師也不錯

她很細心~還會幫之前沒一起上初中階的同學稍稍複習一下或是幫他安排其他座位

我內心有點改觀了~

而且這個老師說話挺快的,根本就是訓練印尼文聽力

哈哈~繼續上下去的話成果應該也會不錯,不過修行還是在個人

進階班的同學們真的程度都不錯了

也比較認真,我喜歡這樣

就算班上最多的是韓國人,他們也不太會在上課用韓文聊天

還是會盡量用印尼文溝通,我覺得上到進階課程的同學們都比較有心要學習

不錯不錯~

老師說她這學期的目標是讓我們能讀報紙和寫報告

因為大部分上到進階班的同學都是大公司外派人員

所以能讀較為艱深的文章和寫報告對這些人來說是很實用的

我也希望到時候可以開始看一些新聞類的東西

也能比較深入去了解印尼的法律或是時事等等

繼續努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