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一篇人氣很高的文章是教大家如何申請印尼市區的語言學校

想到之前申請的過程很辛苦

不熟印尼學校的作業流程

不懂印尼文

無法即時的跟語言學校的人聯繫掌握進度

有鑑於此,若有需要代辦語言學校的可以跟我聯繫~

我個人是推去Atma Jaya,原因如下:

1. 地點在市區,交通方便~離很多主要的購物中心都很近

2. 校區小,較單純

3. 學校每學期有一次的校外教學

4. 語言中心的主任會講中文唷

5. 小班制教學~除了正規白天班外,也有晚上的課 方便商務人士

我個人覺得印尼大學太遙遠了

地點在Depok,如果住雅加達還要去那裡上課就真的很不方便!

在這邊我留下我個人的e-mail,如果你想去其他學校我也可以幫你問

我在印尼所以可以掌握即時的訊息~

uucjang@gmail.com

 

arrow
arrow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