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從來到瑞士後 我的生活好精采喔
哈哈 每個禮拜一定都會出門 去逛一些特別的地方
或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也或是不用特別做什麼也會很開心
頂多是當宿舍網路整個沒訊號時就是我最無聊的時候
這篇是我在學校附近的星巴克打的 :)

這個週末半夜都有暴風雨
外面打雷閃電的超恐怖
但大約是半夜進行 而我又是睡得超熟的那種
頂多默默張開眼睛看一下就繼續睡
很豬

星期五就哪也沒去在日內瓦大學的圖書館上網和做功課
因為學校的無線網路訊號很好
我做功課做的差不多時 就和Carly一起看韓國電影"老男孩"

真的很好看耶 超有劇情的!! 推薦~
只不過壞人比男主角帥多了 哈哈
而且壞人長得好像我一個韓國朋友喔 XD

星期六終於沒下雨啦, 我和 Carly and Thao就去紅十字會博物館
紅十字會博物館在聯合國辦公室對面
呵呵 現在看到聯合國都不會興奮了
看習慣了 XD

Photobucket
紅十字會博物館超小的啦 只有地下一層很快就逛完了

Photobucket
這是博物館門口

看到很多戰爭時候發放的補給品
還有當時的醫療設備
哇 當時的手術刀 根本就是殺豬用的
整個一點都不細緻 超大把
很難想像怎麼動手術阿 病人一定痛到生不如死= =

Photobucket
在一區感覺是放古老病歷表的地方
明明想要很有質感 後面的Carly卻給我破壞畫面 XD

Photobucket
很有趣的明信片
護士和病人的不倫戀嗎?? lol

也看到很多主題區 都跟我之前上課學的有相關
像是非洲的Rwanda Genocide
還有阿根廷在70年代的Dirty War

Photobucket
這是義肢, 這區的主題是呼籲各國移除尚存的地雷區
尤以柬埔寨最為嚴重
只可惜安裝容易 解除花費高又困難

Photobucket

逛完後我們去火車站買票
再十天課程就要結束
我在最後一天會離開日內瓦去瑞士首都伯恩 Bern 然後去商業重鎮蘇黎士 Zurich
蠻捨不得離開日內瓦的
因為已經很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和模式

不過也只有離開這裡我才有機會去其他地方看看
很期待去德國看納粹集中營 見證所學過的歷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