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15th, 2009 真是永生難忘的一天!

今天的校外教學去了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我們只要每去一個國際組織, 都會有一個專業人員來跟我們做報告
之後會開放討論和問答時間
還蠻讚的~

到了之後按照慣例要秀護照
給警衛看完護照後 每個同學都可以拿到全天的訪客證
訪客證也太高級, 帶子上面印了不同語言的世界衛生組織的名字
訪客證不是一張紙, 而是一張卡, 上面還印了加州大學還有每個人的名字

Photobucket
噢 我會把它當傳家之寶

哈哈 每個同學拿到後都超興奮
瘋狂拍照

例子, XD
Photobucket

呵呵 而且我們全班被安排的會議室也超高級
每個人桌上有水和杯子 可供取用

結束後去世界衛生組織吃午餐 學校招待
東西蠻好吃的 感覺就是很健康 XD
果然是衛生組織 lol

Photobucket
離開前在門口拍照
因為反光 字看不太清楚

Photobucket
我和George, 模仿世界衛生組織外面的雕像 lol

參觀完, 聽完報告, 吃完午餐後
班上很多同學都說要一起去看哈利波特6
所以要去的同學都一起去買票

感覺班上同學感情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呵呵 我們一群人提早抵達電影院 怕說第一天上映人很多
結果空位超多= =

我又在電影還沒上映前睡著了= =

瑞士的電影院, 座椅真的超舒服
不過沒有美國的環繞音響
也沒有美國由高到低的座位 而是一排平平的位子

看完哈利波特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看不懂

算了, 只是想體驗在瑞士看電影的fu~ XD


星期四, 課程內容有越來越複雜的趨勢
上禮拜都沒教什麼 這禮拜越來越多東西
而我們的課程只剩下兩個禮拜就要結束了

下午整個很舒服, 涼風陣陣 我把窗戶和門打開
因為太涼快了就睡著了 哈哈
晚上我穿上運動鞋從宿舍走到山下 當運動
也順便去看游泳池門票多少錢
從我一到達日內瓦後我已經喊我要去游泳N次了
卻一直無法實現!! shoot!!

星期五, 半夜瘋狂的下雨打雷閃電
早上雖雨過天晴 但出門興致全無
就把去紅十字會博物館的計畫取消
跑去日內瓦大學上網 因為宿舍網路實在是慢到不行
順便做對印尼發展限制的研究
下星期一有五頁的essay要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