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我們做了簡報, 全班被分組
我和另一個男同學做印尼的介紹
哈 本來我是把韓國放第一, 但最後被分到印尼
教授真是太聰明了!!
知道我們通常放第一個的都是對那國家了解蠻多的
所以她幾乎都不給我們第一個選擇的國家 而是給第二或第三
我對印尼了解也不少呀 :p

小小抱怨一下, 跟我分到同一組的男同學
實在是有夠懶惰 一直不斷問我有關印尼的事情
而他自己答應我說他週末會做研究
我因為心中已有答案 又去過印尼
所以只是在等他做他的研究然後跟我討論
結果沒想到他最後竟然跟我說他對印尼還是不了解
這是什麼group project? 他到最後竟然是躺在沙發上
我則是坐在旁邊聽他一直問我問題= ="
算了 吃虧就是佔便宜
等到真正上台做報告的時候
他整個人很詞窮 因為他所知的都是從我那聽來的
但他根本沒記得多少
真是對這樣的同學失望
他說: "反正只有六分鐘的報告時間"
我心想: "就是因為只有六分鐘才要想該怎麼利用短時間好好發揮"
怎麼可以因為只有六分鐘就輕忽?

星期二的課程有教比較多東西
更因為有團體討論而受益良多
下禮拜一要交五頁對自己分到的國家的發展分析論文
要指出是哪些原因阻礙該國家之發展?

昨天整個很好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遊完的緣故
我從下午三點睡到晚上七點
之後起床吃個東西看個書
晚上十一點半睡到早上
所以今天上課精神很好

下課後跟Carly and Thao去百貨公司MANOR的頂樓吃午餐
哈 很好吃 很多東西任君選擇
但也不便宜 我拿了一盤飯, 水果盤, 一杯薄荷茶
吃了20多元法郎 大概台幣600多元
不過因為去完昂貴的法國後
回日內瓦花錢都不太心疼了 lol

Photobucket
這是我在加州比較常hang out的朋友們
最左邊是香港人Ashley, 她旁邊是我的精神支柱Becky, 我右邊是可愛的Emily!

Becky and Emily都是韓國交換學生
可惜的是他們要在我的學校待到今年十二月
所以我們約好等他們一回韓國我們要去釜山的海邊 (冬天??)
到時候Ashley也會跟他們一起去韓國

光是現在away from them, I miss them so much!!
Becky總是在msn狀態打yuyu come back, c u soon yuyu, 或是 yuyu bring me LV, etc
LOL
呵呵 自從去完LV總店經歷完那不堪的回憶
我跟Becky說十年內我會重回那家店然後買LV給自己 而不是幫別人買!!

離回美國還有一個月 已經跟Becky說好回去後的短短五天內要一起做什麼
Becky要教我韓文, 叫我天天去他們家吃飯, 一起看韓國電影, etc
Becky is so supportive; 我們有共同的煩惱 呵呵
而她總是說我很快就會有答案

我給了她信紙, 她說她只要想念某個人就會寫一封信給他
她說我到時候去韓國也許會在新生訓練遇到他
所以她現在在考慮要用寄的還是讓我親手交給那男生
哈哈 她還不確定是因為她怕那男生會嚇到 @@"
她說等我回去後她會翻譯她寫的每一封信的內容給我 :D
she trusts me so much!!

ohhhh, 等我明年回美國後, Becky and Emily are not in Davis anymore...
I will miss them tons.

昨天上網看到韓國觀光公社在招繁體中文網站編輯者
因為是兼職, 薪水可議, 條件是大學以上, 台灣出生對韓文有認識
我看張貼日期是最近 我對那工作有興趣
工作內容是寫一些有關首爾的介紹和網站管理
我先寫了e-mail問他們若只待半年可否申請?
申請條件有要求交至少五頁對首爾某觀光景點的介紹和照片
我本來想用去年寫的東西交給他們
但他們說要一個月之內的, 所以如果我可以申請的話
我下個月去韓國應該會試試看 :D

呵呵 好多親友團暑假要來韓國唷 期待!!

我有開始pick up法國口音了, 雖然我只講那幾個單字:
Merci (謝謝), Pardon (Excuse me.), Bonjour (Hello), and Oui (Yes.).
但發音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我想學更多的法文!!

明天要出發去參觀世界衛生組織
期待跟抗議者拍照 哈哈 我也應該加入抗議人員才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