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有paper due, 但是超多人都故意用沒辦法上網的理由慢交
ㄎㄎ 因為我星期一交了 就輕鬆多了
原本我一直吵著要去游泳
跟我比較close的人像是Thao and Carly就知道我從第一天到就吵著要去游泳
一直因為另外兩個女生有不方便的時候而一直delay
結果到最後輪到我= =
吼 我一定要在離開日內瓦前去日內瓦湖游泳!!!
日內瓦湖有一部分是屬於法國的
之前導遊開玩笑說游泳要帶護照哦!! kkk

星期二阿 我們跑去逛了LV在日內瓦的分店
呵呵 超級高級的 比巴黎總店還高級
還有人幫你開門呢!!
就算我們看起來只是學生
卻也有尊榮待遇 酷!!

星期三我們去了一個國際組織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沒聽過 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是午餐很好吃

每次去這些國際組織都會蠻興奮的
不再是透過新聞媒體了解這些組織的生態和構造
而是自己親身接觸這些國際組織裡頭的人來跟我們解說他們努力的方向

Photobucket
這是IISD門口, 整個建築很colorful!!

Photobucket
令我難以忘懷的午餐 呵呵 :D

結束國際組織的參觀後 我們到他們的餐廳吃午餐
這次的午餐超好吃的啦!!!

吃完午餐後我們跑去逛H & M...
由於快要離開日內瓦了 我們都想盡各種理由買東西給自己
哈哈 一直說買這個耳環是要給媽媽或姊姊的
明明就是想用買給家人的理由買衣服或圍巾給自己 XD

這禮拜已經是在日內瓦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很捨不得 對這裡真的很熟悉了

明天要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參觀
主題跟教育有關 而我選擇的研究的是教育政策
希望對我的主題有幫助!! :D

------去巴黎的一些花絮

Photobucket
羅浮宮擺放真的木乃伊 超級恐怖
近看真的很嚇人 尤其是怕他突然動一下 -_-;;

Photobucket
我也是其中一個雕像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Thao一起買了同一條dress, 很漂亮
我們又買了同一雙涼鞋來做搭配 哈哈 T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